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上市 再续游戏经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4 18:5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仙剑奇侠传》电视剧上市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曾经在上世纪90年代风靡一时的经典游戏《仙剑奇侠传》被改编成30集的大型古装连续剧,剧中群星闪耀,除了有以实力著称的“金马影帝”谢君豪、“武侠皇后”郑佩佩、“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谭耀文外,还有偶像刘亦菲、胡歌、安以轩、彭于宴。该片的音像制品已由中凯文化发行上市。

  20日,中视一棚举行别开生面的盛大试片会,联手打造武侠梦幻新组合的男女主角胡歌、安以轩、彭于晏、刘品言连袂以古装造型亮相,现场请来华研唱片知名歌手JS兄妹演唱主题曲,还特邀“仙剑”玩家参加首映会,让受邀玩家沉醉在“仙剑”唯美浪漫旋律中。

  

新浪游戏_《仙剑奇侠传》电视剧上市 再续游戏经典
新浪游戏_《仙剑奇侠传》电视剧上市 再续游戏经典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剧照(1)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剧照(2)

  经过改编的《仙剑奇侠传》讲述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李逍遥是小渔村的店小二。人如其名,自在逍遥,再平凡的事物他都可以从中找到乐趣。机缘巧合,他和隐居仙岛躲避追杀的南诏公主赵灵儿永结连理并许下海誓山盟。逍遥护送灵儿回苗疆寻母,一番误闯,半路上杀出了刁蛮千金林月如。从此,3人的命运紧紧相系。南诏国拜月教主妄图侵占中原,为达目的不惜挑起黑白月两族仇杀,更召唤出太古时代被封印的水魔兽,引发洪水淹没了苗疆。白月少女阿奴和少年英雄唐钰,为对抗拜月教主双双罹难。危难之际,灵儿以女娲圣灵之身与水魔兽同归于尽……

  相关报道

  组图:《仙剑奇侠传》举办见面会 胡歌等出席

  组图:“仙剑奇侠传”未演先轰动 演员们热情会影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剑奇侠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 论坛

 相关报道
《仙剑奇侠传》24号晚八点半全球首播(组图) (2005-01-22 11:27)
《仙剑》电视剧音像制品1月20日上市 (2005-01-20 10:52)
《仙三外传·问情篇》上市发布会嘉宾聊天实录 (2004-10-28 19:58)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28日全面上市 (2004-10-28 15:00)
《仙剑》电视剧未播放 续集已经筹拍 (2004-08-25 09:13)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上市推后! (2004-08-03 15: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