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 >>  正文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28日全面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8 15:00 新浪游戏

  由软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代理的中文RPG经典游戏巨作《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简体中文版今日全面上市!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将承接《仙剑奇侠传三》中未完的故事,未尽的情缘,为玩家带来崭新的游戏感受。主支交错的任务路线,从所未有的多主角组合,以及丰富的结局构成,足以让每一个玩家大呼过瘾!

  浅笑轻颦不在多,远山微黛接横波。情吞——千钟酒,心醉飞琼一曲歌。

  




CD图片1
CD图片2
CD图片3

  本次的《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简体中文版将会发售标准版和豪华版两个版本:

  标准版:售价69元

  赠送:

  1、《仙剑奇侠传三》未公开音乐珍藏集

  2、限量首发版本特别加送精美CD贴纸

  



CD图片4
CD图片5

  限量豪华版:售价129元(采用全手工装裱精致包装盒)

  赠送:

  1、《仙剑奇侠传三》未公开音乐珍藏集

  2、《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音乐CD

  3、超可爱仙兽毛绒娃娃

  4、游戏主题万用手册

  5、精美CD贴纸5张/套

  



仙外标准版
仙外豪华版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游戏配置要求:

  基本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98/2000/ME/XP(简体中文版)

  CPU:奔腾III 733

  内存容量:128M

  硬盘空间:2G

  显卡:32M显存(需支持DirectX9.0)

  声卡:支持Direct Sound的声卡

  光驱:8倍速以上之CD-ROM

  操作设备:鼠标(必备)、键盘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98/2000/ME/XP(简体中文版)

  CPU:奔腾IV 1G

  内存容量:256M

  硬盘空间:2G

  显卡:64M显存或以上(需支持DirectX9.0)

  声卡:支持Direct Sound的声卡

  光驱:8倍速以上之CD-ROM

  操作设备:滚轮鼠标(必备)、键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三外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仙三外传签名豪华版现身 (2004-10-26 14:08)
10月28日仙外主题新浪嘉宾聊天 (2004-10-26 14:03)
还有3天!仙三外传蓄势待发 (2004-10-25 15:55)
仙三外传线上预订有礼赠送办法 (2004-10-25 15:52)
仙剑问情宝鉴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04-10-22 16:18)
仙剑三外传上市活动赠品全登场 (2004-10-21 14:42)
还有8天!仙三外传上市活动地点公布! (2004-10-20 14:57)
还有9天!仙三外传上市活动时间、方式公布 (2004-10-19 15: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