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3 14:3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剑穹之扉全DOMO工作室任务详解(3)

  馄饨镜

  杨渊升提示馄饨镜在某旅馆的组员身上,此地有蜀风特色,建筑物高高架起……

  说到蜀风特色,指的自然是异河镇。

  前往异河镇的旅馆和阿观交谈,他说时间是把杀猪刀,跟主角要3颗延寿续命膏,交给他得到馄饨镜。

游民星空

  炼腰壶

  杨渊升提示炼腰壶在某张写过同小的场景里,四四方方的地方。

  前往曲蒙,到右手边的民屋里和烤火的莉罗大大交谈,给她五瓶雪封浆得到炼腰壶。

游民星空

  • 热门搜索:
  • GTA5 暗黑3 死或生5 黑魂2原罪学者 真人快打X 刺客信条编年史 德军总部旧血脉 龙珠超宇宙 FIFA OL3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电脑游戏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 全DOMO工作室任务详解 食神器收集

http://www.gamersky.com 2015-04-12 19:5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Agent

  男娲石

  扬渊升提示男娲石就在男主角的家,那么就去新有熊村吧。

  来到新有熊村的家里和小望交谈,对话选择“热血点头”赞她的剧本写得好,获得男娲石。

游民星空

  收集齐10件上古食神器,回到夏邑和杨渊升对话,他会施展阵法开启DOMO之扉,并邀请主角到DOMO工作室作客。获得不能吃棒棒糖1个。

游民星空

  不能吃棒棒糖是子巧的专属武器,攻击+828,术攻+788。

游民星空

  现在回到大地图,就能开启新场景-DOMO工作室。

  DOMO工作室是《轩辕剑》系列的传统场景,每集都作为彩蛋形式出现。

  本作的DOMO工作室可完成三个支线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