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9 11:3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技巧心得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的世界》花园洋房建造图文教程

  《我的世界》里面大神层出不穷,大神们用方块去创造一个又一个的次元宇宙,真实叹为观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个双层花园洋房的建造图文指南,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首先,拿出云杉原木,搭成框架如图↓↓↓↓,长22,宽17。不要说我虐杀强迫症,房子内部实际只有20x16的规格

游民星空

  第二步,开始修高,第一层我建议修7个方块高,第二层修6个方块高。注意:我的7个方块高是从内部数的,外面应该是8个方块高(因为牵涉到后期的1楼要装吊灯)

游民星空

  第三步,铺地板,第一层可以用云衫台阶(有点麻烦,费时间,但是可以省下一些材料)

游民星空

  第四步,用石砖填上墙壁,建议先全部填满,反正要拆,而且比较好找位置

游民星空

  第五步,开始入口,当然要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入口,上面放石英块,下面放石英台阶合成的什么石英块(我的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

  注:黄金测重板的使用方法——丢一个方块在上面就可以开门了,直接走过去也不会被拦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