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 15:3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5》背身单打防守技巧指南

  《NBA 2K15》中,背身单打绝对是一项“必杀”级技术,成功率极高而且非常难防,自己用起来当然是好事,但是一旦对手用起来这种无赖打法,好吧朋友,你的噩梦降临了。那么背身单打应该怎么防呢?以下为大家介绍一些防守背身单打的小技巧。

游民星空

  1、外线包夹后面捅球,单防除非身高够,不然只有提前起跳或者站着不动举手,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他挤出去不让他要到位。

  2、防守主要看身高,其次就是翻身跳投时及时LT+RT贴身,基本都会打铁,翻身跳投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最强,名人堂季后赛打考辛斯 19/22...,换成自建PF0/5.另外游戏内线举球有bug,必定掉球这个也可以利用。但要是力量不足被挤进去就没办法只能靠LT举手看概率了。

  3、身体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也有一招可以完全防死背身单打:不让电脑要位,就是说电脑卡住你准备接球时,你退后,不让他倚住你,电脑的外线就不会给球了。

  4、按卡位键,对手背身则前推LT和RT,动作出来时立马跳,基本不进而且很大几率冒掉,注意观察对手风格和位置,前推防面框,盖帽防分球。对了还要防大梦,但我基本不管梦幻脚步,对手十个球里最多一个大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