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14:2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永恒之柱》利用BUG轻松刷钱技巧

  《永恒之柱》的设定将混合《博德之门》的主角中心、令人印象深刻的伙伴和史诗般的探险。游戏会为玩家提供至少6个可选角色,玩家可从中选取5人作为 同行者。玩家可以选择探索整个世界以及世界中所流传的那些古老传说,还可以在自己的派系周围集结大量的编队,如果他们想要的话,可以构建自己的军队,当移 动伙伴时,他们将更精确地定位和移动部队。

游民星空

  任何游戏都需要钱的维持,当然,《永恒之柱》也同样如此。那么《永恒之柱》怎么刷钱,有没有刷钱BUG呢?

  铜巷那个酒馆女人的任务,完成后对话,选择虚伪,归还。之后仍可以继续对话,再次选择虚伪,会显示:它不在我这,继续获得那个饰品,如此重复可 以无限刷,饰品卖610,我那时虽有3W傍身,但能买尽挑战港各势力商店货物,此BUG功不可没。之后就不需要了,城堡收入也不低,现在5W不知怎么花, 还没去双木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