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 12:0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硬仗》6小时通关图文心得分享

  《战地:硬仗》为EA旗下射击类游戏,目前游戏偷跑已有玩家通关,下面给大家带来玩家分享的通关心得,赶紧来看看吧。

  早上下的资源,玩了大概六个多小时,通关了。一共十章,六个小时差不多,不会玩得说很累,毕竟是一口气玩到通关的。

  剧情感觉一般般,手法有点老套,反正美国的阴谋论就那样 ~

  至于那位美女搭档不得不说那身材真的好,Sexy,啧啧啧 ~

  然后被美女“出卖”的滋味不好受撒,最后那座金库,啧啧啧,不知道以后主角打算干嘛叻,够用几辈子叻估计。

  游戏的制服玩法刚开始可能觉得新鲜,类似潜入暗杀,但是玩久叻会觉得腻,还有就是那个警徽,一亮出来保证亮瞎那些坏蛋的狗眼,居然一点反抗都没有,有点无语。

  然后游戏的武器需要收集证据才能解锁,这就有点强制解锁的味道叻,虽然对我这种强迫症来说倒是没差,就算没奖励也会全收集的就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