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9 07:4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技巧心得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叛变》PC版初玩的图文心得

  相信大家对《刺客信条》系列的游戏不陌生了吧,这次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刺客信条系列的最新作品《刺客信条:叛变》的PC版初玩图文心得,大家先来了解一下吧!

  这游戏优化真心不差,因为是基于4代的引擎,没针对次世代主机开发,所以我的三年前的老配置开高效仍然会很流畅。

  很多场景下都能保持60帧,现在还没到人多的场景,估计也不会低于40帧。

  说说改进的地方:

  1.草丛里面吹口哨,会显示一个有效范围,相当于技能光环一样的存在,范围之内的敌人会受其影响跑过来。

  2.在海水里面会慢慢消耗HP,所以不能像4代黑旗一样,长期的靠游泳来躲避一些敌人了,这样也变相的增加了些难度。

  3.开船时,增加了一个向后视角(按住1键不放),可以方便的观看船后的状况,这样海战中也非常实用。

  然后游戏里面的画面设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