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3 14:5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真三国无双7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7》特典点数的使用方法

  《真三国无双7:帝国》中有一个特别的属性,那就是特典点数。这是个神奇的消耗品。它可以用来做很多事,在小编的理解这简直就是合法的外挂。下面小编就来简单和大家介绍一下真三国无双7帝国特典点数使用方法。

  首先特典点数在正常的游戏流程当中就能获得,打完一周目(也就是一个完整的剧本)之后,你就有足够的特点供你潇洒了。

  在创建新的剧本的时候会进入这个编辑界面,然后按下PGDN键就能进入特点点数界面。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明码标价,朋友们按照自己的喜好选购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剧本编辑界面

游民星空
特典购买界面

  不难看出其中包括了各式各样诱人的开局条件,可怜小编的点数不够所以一样都买不起,武器、装备道具、秘技、军略、资源、等级……哦,好像要!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