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7 15:0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进化》突击猎人追猎怪物图文的指南

  Evolve《进化》除了为维护自身居住正义的各种怪物之外,另外一个阵营的主角们就是最需要团队合作的猎人们了,这些猎人挟带着高科技的优势侵门踏户的来到 Shear 星上企图殖民,直到踢到怪物这块铁板才知道真正食物链顶端的角色是谁。

  但各位猎人先别气馁,虽然怪物们有强大的地缘与体能优势,但人类可以这样肆无忌惮的拓展领地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在野生动物肆虐的 Shear 星上,也因为同样的怪物问题而招集了来自世界各地最精锐的猎人专家,要给这群自以为了不起的恐怖野兽来个迎头痛击并且取回人类应得的一切。

游民星空
枪很多的大老粗们可是让怪物闻风丧胆的最大原因!

  虽然怪物们有厚重的外皮与护盾,但猎人们也有各式各样的高科技武器,这场对决鹿死谁手都尚未明朗,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如果玩家们不好好善用这些武器,那就注定要变成怪物的盘中飧!而身为怪兽王的小弟我,为了好好体验猎杀与玩弄猎人的乐趣,如果猎人太弱那这场猫抓老鼠的游戏很快的就会变成单纯的一面倒猎杀。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先了解自己的优势之后再来想猎杀怪物才是真理,而怪兽王在此也要教导各位如何成为一名出色的猎人,因此我们的第一步就是从最凶狠的战斗兵器 Assault Class“突袭猎人”来开始吧!

  重装上阵-突袭猎人观念守则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利用身上强大的杀伤武器,尽可能的对怪物造成最多的伤害!

  通用技能:个人护盾

  保护责任:无.。.你唯一的责任就是打怪物!

  为什么第一个就要介绍突袭猎人呢?因为突袭猎人可以说是观念最简单同时也最容易上手的职业,要做的事情也是最少的,你只需要努力的输出伤害就行了,基本上其它队友是需要辅助你,而突袭猎人则是完全不需要去烦恼队友的问题才是。突袭猎人的主要武器与次要武器杀伤力都远比其它职业来的可观,同时额外的特殊武装也可以加剧你造成的伤害,这使得突袭猎人会成为怪物的首要攻击目标之一,利用强大的火力逼迫怪物不得不将攻击目标转向你,让队友辅助你的同时输出伤害,而当怪物将目标转向其它猎人时,你也必须要持续输出火力让怪物无法肆无忌惮的无视你的存在。但重要的是,突袭猎人不具备其它辅助性的能力,一旦你的火力中断的话会替团队造成迫切的危机,胜败的主要原因有大部分都取决于突袭猎人造成的伤害是否足够。而在不同的模式中,突袭猎人的主要任务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这也是为何看似简单的突袭猎人却可以乘载起团队命脉的主要原因。

  通常突袭猎人的武器特性都有一把专门打近距离的超高伤害武装,搭配一把伤害较低但射程较远的通用武器。对于突袭猎人来说,不断的切换这两把武器就是输出高伤害的不二法门,而在游戏中当武器子弹不足时,玩家可以切换武器来使用,而有消耗过弹药的武器会在背景状态下自动充能或者是填装弹药。 所以判断武器的使用距离,对一名优秀的突袭猎人来说是相当重要的课题,尤其是当怪物在撤退或者是找寻进攻路线时,你手中的武器将会决定团队初期杀伤是否能够有效的逼迫怪物脱离战场。而突袭猎人如果能够有效的输出伤害,想办法削弱怪物的血量的话,就算怪物进化也不会回复生命值,对于团队决战关头之前是非常重要的任务。

  除了强大的杀伤力之外,突袭猎人的个人护盾能力也可以有效的保卫自己、同时在紧要关头逼迫怪物将攻击目标转移。但个人护盾并不是无敌的,而是单纯在身上架出一小段时间的高能护盾,只要受到超过护盾量的伤害的话护盾就会立刻解除。最好的方式就是等怪物将攻击目标集中在你身上、且猎人本身的生命力受损时启动,这时怪物如果转移目标的话就会给予突袭猎人更多的空档输出伤害,但如果不转移目标的话,强大的护盾搭配医务猎人的治愈能力也可以让怪物的伤害全都无功而返。另外要注意的就是,虽然共通能力是三名猎人角色都可以使用,但除此之外每个角色的武器都有相当大的差异,同时也让他们的作战风格与优势截然不同。在有了基本的观念之后,以下就来跟各位介绍一下这三名强悍的大老粗吧!

  闪电之王-Markov

游民星空

  建议能力加成:快速切换、伤害加成、填装弹药速度

  建议模式:防守与撤离

  上手难度:低

  风格:伤害可以持续不间断的稳定输出,但火力比起其它两位稍弱

  特色简介

  Markov 是一名相当标准的突袭猎人,具有近远两种的强力杀伤武器,但很明显的他最强悍的威胁仍然是电磁地雷。这也是为何我会建议选择 Markov 时可以搭配快速切换的能力加乘,因为有了快速切换除了玩家可以在闪电枪与突袭步枪中持续提供不间断的火力输出之外,也可以让玩家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切换成电磁地雷来布署,让地雷除了能有定点防御的效果之外,在区域性的游击战中也能够有更佳的发挥空间,只要能够高速的部属地雷的话,虽然会暂时中断火力输出但取而代之的地雷高伤害绝对是相当划算的投资。而在武器上手难度上,Markov 的武器除了有相当标准的伤害之外,也几乎没有使用上的难度与限制,会被安排成第一名突袭猎人也是因为上手难度很低的关系,让玩家可以透过 Markov 了解突袭猎人的责任与玩法。

  闪电枪

游民星空

  Markov 的闪电枪是一把相当适合当主力战斗的武器,射程虽然不是相当长,但也足以应付绝大多数的中距离状况,最棒的是这把闪电枪几乎可以说是不用瞄准。闪电枪只需要将准心稍微对准目标后发射,在距离内武器就会自动追踪目标攻击,猎人们只需要把视角维持在与目标相同方向就能持续击中敌人。除此之外闪电枪也具有连锁攻击的能力,在对付多个具攻击性的野生动物时,只需朝动物方向发动闪电攻击就可以轻松剿灭一整群的野生动物。而闪电枪是采用能量系统,当玩家不使用时会自动充能,在容量方面来说还算是相当优秀的武器。最棒的是,如此低难度又有连锁伤害特性的武器,同时也能输出相当可观的伤害,可以说是令人人称羡的优秀武器,同时选用 Markov 的猎人们也应该要大多数时间都以这把武器当作主力战斗装备。

  突击步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突击步枪的伤害力就远比闪电枪要来的低,虽然可以进行精确的瞄准射击,但对于野生动物或者是怪物来说这把武器的威胁性就明显的下降了。突击步枪大多数时间都是背在背后,使用的时机绝大多数都是因为在等闪电枪的充能时间,虽然威力不大但却可以保持火力输出。在弹夹容量上这把武器并不优秀,但却有击中弱点的能力,这点让突击步枪在对付高血量但移动缓慢的目标时,在队友的帮忙下可以瞬间输出相当可怕的伤害。例如在巢穴模式中,当玩家打掉兽蛋的岩石外皮后,医务猎人可以朝兽蛋打麻醉针,暴露弱点后只要拿突击步枪朝弱点猛开火,伤害输出反而会比拿闪电枪还要来的更快速。而在距离稍远时,玩家也可以考虑先用突击步枪来造成伤害顺便拉近与怪物之间的距离,等到距离接近时再切换成闪电枪来使用。

  电磁地雷

游民星空

  伤害力非常高的电磁地雷是相当适合防守的武装,最多可以一次布署五颗地雷,如果是需要防守的情况下可以形成一圈非常可怕的伤害网络。但地雷部属后也不会立即启动,需要等待一小段的武装时间后才会有效果,同时地雷虽然不会对团队成员造成伤害,但如果引爆地雷时有其它猎人在附近,也会被地雷爆炸的效果给震飞。除此之外,怪物的远距离攻击如投掷石块或者是闪电,都可以从远方来摧毁你布署的电磁地雷。虽然有诸多缺点,但电磁地雷可以有效的对敌人造成极高的伤害之外,也能够有效的限制怪物的进攻路线,当怪物看到地面上有许多地雷时,就必须要好好思考要从哪个角度进攻才可以规避掉那些致命的地雷。而在区域战斗中,当怪物被竞技场给困住时,虽然地雷不能实时的输出伤害,但可以考虑在竞技场中的平坦地形上放置地雷。因为当战斗结束怪物要逃跑时,绝对是没有护盾在身的,这时候只要踩到电磁地雷就可以给予怪物的生命值致命性的打击!

  纵火大师-Hyde

游民星空

  建议能力加成:伤害加成、容量提升

  建议模式:猎杀

  上手难度:普通

  风格:近距离与远距离都有相当可观的伤害,但相当考验玩家的瞄准精确度

  特色简介

  Hyde 在战斗上相当特化,极端的近距离或者是远距离都能有相当可靠的伤害输出,但这一切都要仰赖玩家精确的枪法。搭配容量提升的加乘能力,可以让他原本就相当可观的武器容量变的更加耐用,持续的输出的时间更长代表能带给怪物更多的压力。但有了优秀的火力输出也带来一定的后果,那就是 Hyde 的武器在发射时都会限制移动速度,让自己的机动能力下降就比较难追上高速移动的怪物,同时也更容易制造空档让怪物来反击你。而 Hyde 在对付会飞的怪物时,最强力输出的武器就会受到限制,所以不推荐在敌方怪物是 Kraken 时选用这名突袭猎人。但在地面上的战斗,只要玩家瞄准的技巧得宜以及掌握战斗距离的重点,Hyde 所造成的伤害可以说是空前绝后的可观。

  火焰放射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Hyde 招牌的火焰放射器,在中短距离时可以持续输出可怕的伤害,同时具有溅射与穿透的效果,在对付大量的小动物时也可以在短时间内歼灭。但缺点就是瞄准的准心只有一个小圆点,同时喷射出去后会很难掌握最高射程的距离,所以有些时候会发生不知道有没有烧到对手的情况。所以建议使用火焰放射器时就尽可能的贴近怪物吧,反正情况不对时 Hyde 也能透过个人护盾来抵销伤害。而有了容量提升加乘后,火焰放射器的容量非常惊人,同时也是使用弹夹而不是能量的弹源,让这把武器就算不用切换也能够持续的输出(因为填装速度快)。但由于这把武器的射程限制,所以敌方只要在高空中就能够有效的规避,甚至是高速移动时也能混淆猎人对于命中与否的判断,虽然威力很高但有些难以掌握,玩家也许需要多练习一下才能顺利的掌握这把武器的射程距离与命中判断。

  旋转机枪

游民星空

  比起突击步枪来说,Hyde 的旋转机枪具有更高的射击速度、更强的威力以及更多子弹容量,这把武器简直让突击步枪有些无地自容。虽说优点很多、但也是有一些缺点,如先前说过发射时移动速度会受限,以及进入瞄准模式后、这把旋转机枪的精确度也只能算是差强人意。不过这把武器可以在远距离就持续的输出伤害,而只要怪物没有高速贴近的话,想办法把这把武器打到空、而不是贴近去用火焰放射器,不论是效果或是安全性都非常优秀。而且这把武器在有了容量提升加乘之后,弹药不怕你不打而是怕你打不完,当怪物意识到时已经承受了相当大的伤害,当怪物贴近时也能立刻切换成火焰放射器让武器在背景自动填装,等怪物要逃跑时这把远程的武器又能够再一次派上用场,这把旋转机枪虽然威力不如火焰放射器,但使用的频率很高同时效果也非常优秀。

  毒气手榴弹

游民星空

  毒气手榴弹虽然可以在区域内造成可观的持续伤害,但却是难以发挥同时也难以掌握的一项武装,其中的原因就在于“持续”两个字。对付大型的野生动物也许还好,但对上移动速度飞快的怪物来说,很少会有怪物笨笨的站在那边闻你的毒气,只要一看到绿色的烟雾出现就会立刻脱离该区域。而且杀伤的范围不够大,所以让这项武装的使用效率非常的低,与其期待敌人被毒气杀伤,不如安分一点扛旋转机枪来打比较实际。而唯一最能发挥最大效果的就是在防守模式中,当怪物的幼兽将注意力集中在攻击发电机时,就可以丢一个毒气手榴弹在区域中造成优秀的伤害,但除此之外这项武装远不如电磁地雷来的好用,不太建议仰赖毒气手榴弹当作伤害输出的辅助。

  超级战士-Parnell

游民星空

  建议能力加成:伤害加成、填装弹药速度、物品切换速度提升

  建议模式:全模式皆适用

  上手难度:高

  风格:不持续输出但采用超级爆发型的可怕角色,但距离与瞄准精确度都相当难掌握

  特色简介

  Parnell 算突袭猎人中最特殊的一员,因为他没有额外的杀伤装备,有的仅是主要武器与次要武器,而这两把武器在弹药容量上也是相当稀少。看似相当不公平的情况下,Parnell 最厉害的就是超级士兵的能力,消耗一小段血量之后可以在短时间内大幅的增加战斗能力,除此之外虽然两把武器的载弹量都很低,但相对的单发的威力就远胜过其它突袭猎人的武器。所以有鉴于此,使用 Parnell 时切换武器以及装填弹药的频率都会大幅增加,建议玩家可以选择这两点的能力加乘来使用。而在对付怪物方面,Parnell 在远程要输出可观伤害的话,就必须要有精确的瞄准以及计算弹道,近距离的话则是相对简单许多。但以上手难度来说,除了需要有精准的枪法之外,更需要对武器距离的判断准确,才能顺利发挥 Parnell 最强大的威力!不过如果可以掌握这名猎人的武器要诀,他的输出会是最可怕同时也是最能应对所有状况的黑角色!

  战斗霰弹枪

游民星空

  全自动的近距离杀伤兵器之首,虽然弹药不多但是射击速度快同时具备超强的杀伤力,让这把武器虽然没有闪电枪那样的射程,没有火焰放射器那样的高容量,但却可以打出毫不逊色甚至是超越这两把武器的可怕伤害。不过不要因为这把武器是实体弹药的设计,就忽略了他其实只能在近距离使用的缺点,虽然威力很高但距离实在需要贴的很近,但对于突袭猎人来说、这样的一把武器搭配个人护盾可以说是如虎添翼,狠狠地贴近敌人之后硬赏对方吃子弹是一件相当过瘾的事情。而在经过填装弹药速度加成后,战斗霰弹枪换子弹的速度也很快,或者是可以直接切换到另外一把武器来进行输出。实际使用上,这把武器的杀伤准心非常大,只要距离够近可以说是瞎子都打的中对方,善用这样的优势进行短距离的突袭可以非常有效的削弱怪物的健康状况。

  连发火箭炮

游民星空

  远程的连发火箭炮是 Parnell 相当好用的输出武器,但缺点就是如果距离真的太远,那就必须计算弹药飞行的时间,这点在怪物逃跑时想要多输出一些伤害时会比较困难一些。不过如果是正面冲突的话,这把武器对于怪物来说可是相当可怕的存在,就算是在空中飞行的 Kraken,也会因为移动能力的限制与漂浮的速度而无法顺利的回避这又快又多的连发火箭。在地面来说,连发火箭炮具有小范围的伤害,所以对上大型的地面怪物或者是野生动物,就算只是击中周遭的地面也可以顺利造成伤害,同时近距离使用时这把武器也不会对自己或者其它猎人造成伤害。但缺点就是这把武器没有追踪的功能,所以不论哪个距离要使用都会仰赖玩家的枪法来决定输出的伤害,还有就是装载的弹药量真的不够,所以相当需要快速填装的加乘来辅助输出。

  超级士兵

游民星空

  消耗一小格生命值,短时间内 Parnell 的移动速度、武器射击速度与伤害力等全都提升,让他的输出可以在一瞬间完全展现。其中最可怕的就是武器射击速度这一点,加上原本两把武器都是全自动,射击速度大约提升了 200% 左右,一瞬间就可以喷光你全部的子弹。在这段时间里面,你两把武器的子弹可以瞬间喷光,加上还有伤害力的加乘,你的伤害会让怪物瞬间血液结冰!而这招虽然耗血不多,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有精确的瞄准,子弹要好好的打中目标才能够顺利有伤害。同时在超级士兵的状态下,换子弹的速度也会大幅增加,这时候建议可以让填装弹药代替更换武器,才不会浪费宝贵的技能效果时间。当然这项技能也是有冷却时间的,所以建议不要随意启动,等到你确定怪物已经到你能够顺利击中的距离时,启动这项技能来个出奇不意的大伤害袭击才是上策!

  以上就是火力专家 Assault Class“突袭猎人”的观念与战斗指南,敬请期待更多关于猎人阵营的全新攻略!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