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2 13:5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龙腾世纪3:审判专题站 > 技巧心得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世纪:审判》SL大法刷箱子技巧

  《龙腾世纪:审判》中很多S/L党的人都有这样的感悟,一个极品大宝箱,我们在疯狂的S/L,突然箱子打开出现一张蓝色T3图纸,而且正是自己特别特别需求的图纸,有多少人像我一样忍痛按了放弃,重新再刷但是那图纸就死活不出了,今天我告诉大家一个方法,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这个方法只能用在东西随机刷新的宝箱上,固定掉率的宝箱比如星座箱子,是不可以的。 如果用在星座箱子上,会出现无法完成星座任务的BUG,所以想紫装无限拿的可以洗洗睡了。

  如果箱子打开只出来一个道具,用鼠标点它的瞬间按ESC,然后你打开包,看东西已经到手了,但是箱子显示还能继续开,这就是成功了,然后S/L就行了,成功的箱子,如果不load再开的话,自动摸到1G。

  理论上鼠标点击应该比按ESC早一点点,但是不熟悉这个办法的朋友,开始请同时点,因为如果失败了,东西还在箱子里,你还能再试一次,但是点太早东西进包包,箱子就不能摸了,所以最好先找个垃圾箱子练习一下。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