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15:2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乌鸦的悲鸣》玩家分享游玩体验心得

  玩了几天《乌鸦的悲鸣》,说下心得和评价,因为这个月暂时没什么RPG大作,暂时觉得还不错

  1.大家都说它优化差,帧数低,实际运行过程中,它的帧数跟流畅度居然没什么关系,10多帧居然也能在城市流畅运行,快速跑动中地图一点也不卡,战斗也很流畅,要是其它游戏早一卡一卡了,而且它读档也很快,所以它优化实际不差,这个游戏证明了帧数不能证明什么,所以不要为黑而黑,.。.

  2.跟两个世界一样,地图还是很大的,跟美国那些出名RPG不同不是塞满了东西,所以显的很空旷,半成品的感觉,因为这游戏的细节做的不好,所以太多人和物反而不好,这种1.5流图像3流细节的游戏谁有心情持久欣赏?

  3.有些小岛上的风景还是可以的,达到了及格分,游戏中的女性角色还是挺漂亮的(比美国那些大作漂亮)

  4.这游戏的任务指示不是那种傻瓜级完美导航的,这一点其实很好,直接指路没摸索就不好玩了

  5.动作方面很差,不及格,看来出完这游戏,制作公司也快破产了,惨..。.

  6.这游戏的配音是最大的缺点之一,经常对话时不出声音,相信是技术问题,不然不会是同一个人物说话,有时有声音有时没声音.。.

  7.这游戏最大的乐趣就是摸索发现任务地点触发游戏的剧情然后把剧情进行下去;而海战做的不是很好,战斗操作挺不舒服的,海上战斗也很雷同;还有毕竟也算3D大制作,视角操作还有人物风景都是接近主流的,这个月有几个这种画面水平的RPG游戏?所以还是值的一玩的.。.

  难点心得

  说下难点的,普通心得就不说了

  1.这游戏的海上战斗很浪废时间,可说无聊,刺客信条4虽然跑酷有点无聊,人家海战做的确实不错,这游戏的海战动作操作方面也很不舒服,要是不拼血直接冲到敌船身边而远程跟敌对打是要打半天的,敌船也会跟你兜圈的,而且打的时间越久,你的帆布烂的越快,速度越慢,最后想近身都动不了.。.

  一般是直接读档避免海战,如果想玩登船的话,可以用散弹把敌船打到红色只剩一点时血,只要靠近敌船就会出现登船提示了来抢东西了;玩简单难度时开炮是能看到弹道的,所以这游戏玩简单模式最好,反正船战时间挺长,近战又无聊,没必要玩普通难度;手柄操作按LB和RB是调整火炮射击角度,X和B是切换3种弹药模式

  2.学会乌鸦偷东西技能后,只要看到头顶上有个钱袋图标的人,就可以偷东西了,手柄是按定LB,按十字键下选择乌鸦模式后,然后按定LB,对目标按定RT键直到看到乌鸦飞出去就可放手了,然后乌鸦就能偷回东西了.。.

  3.不知道任务地点的,选择任务菜单在地图上指示任务地点时,任务在陆地上时可以显示任务地点所在地区地图同时用船形显示玩家位置,任务在海中时可以显示任务地点同时用3角形显示玩家位置, 缩放地图从而判断航海所去方向和位置,去错地图就读档,直到去到任务正确位置(因为开船旅行是要给船员工资和粮食)

  4.船员菜单那可招船员数量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