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0 14:3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5》MC模式控卫掌控比赛心得

  第一,减少单打,单打效率低,且队友没参与感,容易手冷。

  第二,辨识战术,如果是自动战术,有很多战术的效果极差,你要果断换战术或直接挡拆,最实用的战术是自己站中间,按RB,选自己,然后方向键按下。

  第三,做好防守,熟悉AI的节奏,AI是准备突你,还是在控球等队友跑位,如在打战术,就果断上前去抢断,只能抢两下,第三下,80%都会犯规。注意,断球的时候,你身后的空位一定要有队友能帮你补防。

  第四,熟悉队友的特点,什么队友给什么样的球,建议SG和SF都能有三分的能力。

  第五,花式传球,击地传球,高抛传球,你要无比熟练。

  就我个人而已,PG很简单,真的很简单。因为你是球队的掌控者,进攻从你发起,防守从你开始。

  抢断很重要,一场比赛你能直接让对面少5-7次投篮的机会。

  抢断的途径主要有两个,1,赌博性抢断对位PG,2 抢断强打禁区的内线。

  第一种,你玩久了,自然知道什么时候该抢,什么时候老实卡位。哪怕抢断失败,电脑突你,你也能第一时间调整步伐,卡住位置。

  第二种,就很简单了,试过几次,就知道该注意什么。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