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15:4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模拟人生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模拟人生4》让小人进入情绪的方法

  我玩模拟人生4也不算久 之前一直不知道情绪影响的东西后面才知道 我玩的一个职业是 科技达人分之是打游戏的。

  还有一个写实画家。

  打游戏推荐情绪是关注 画家的情绪是启发 我刚开始玩的时候很纠结 每次启发了半天情绪在后面 自信在前面很无语。

  每次都是钢琴 淋浴 和研究来找灵感达到启发 其实不用这么麻烦。

  画家到了一定等级后可以购买 画架 作品架 画布 装饰品等。

  不知道的同学可以点F2 然后进入建造模式 选第一个 然后旁边有个建造房子的东西 反正就是 一套是一套的不用自己摆设家具的那种。

  我们选到职业 可以找到 画家的职业 里面有关于由画家解锁的装饰品,等级高了 买个画架,画布 作品架 还有两个墙上的挂饰。

  摆设好后 全部启用气氛可以加启发 然后点那个作品架 有选项可以让你受启发的 这样一来很快就会深受启发了 然后可以画画了。

  至于游戏也是一样 摆设品 什么碟子啊 海报啊 游戏地电脑,还有观星获得的海报都可以启用气氛 现在我的人物走到那个房间里面。

  直接就是非常专注的气氛 很不错的 大家多多去研究。

  但是不要让气氛重叠 各样是各样的,看你的职业需要什么样的气氛就去装饰它吧 鼠标指着装饰品可以看气氛是什么的。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