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08:3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5》游戏内线封盖的图文教程

  进攻最提升士气的是什么?扣篮!

  防守最提升士气的是什么?封盖!

  作为一个内线,既然不能飞奔暴扣,那就让禁区变成禁飞区吧!

  单防封盖:一对一内线单防,对手后撤步投篮或转身投篮帽之。此封盖方式对出手点高的内线不好使,例如德克等。

游民星空

  协防内线封盖:对方传球至另一侧内线,及时协防,趁机帽之。这种封盖方式要把握好时机,恰在出手的时候去协防,不然被传出来就是掉一级的评价

游民星空

  协防外线封盖:本队后卫被挡,及时协防,趁机帽之。弊端同上,把握不好时机被传出来,妥妥的掉一级评价。(我觉得这一点2K做的垃圾了,对方小个后卫进来,我中锋不去协防看着对方上篮?)

游民星空

  拉空回防封盖:被对方内线拉出禁区,后卫趁机冲击篮筐,回防内线盖之。经常遇到拉开单打的后卫比较好使。

游民星空

  追身封盖:对方快攻,回追盖之。詹姆斯的绝技之一,对于中锋,我只能说可遇而不可求,我实在是追不上对方后卫啊!(吐槽一下2K,教练经常给我要么是下快攻,要么是防快攻的指令。我艹,我一个中锋,怎么做?)

游民星空

  扣篮封盖:对方意欲扣篮,直接大帽之。封盖最爽的是什么?答曰盖扣篮!

游民星空

  放空封盖:先放空进攻队员,诱导传球,补上封盖之。15加强了身体惯性,经常补不回来,而且不要对着有中投能力的球员使这一招,经常被打爆~~

游民星空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