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5:5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龙腾世纪3:审判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世纪:审判》制作神装图文教程

  教你如何打造神装!《龙腾世纪:审判》使用大师锻造制作神装图文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先抱怨一下。我自己弄懂之前之前看了许多帖,包括老外的帖子里讲的都是通过点perk点来解锁大师锻造,楼主四系点了个遍都TM的没弄成。希望以后这种事大家不懂就说不会,别乱讲来误导别人。浪费时间还闹心。

  好,我们进入正题。 首先就是如何解锁大师锻造。楼主再次声明 解锁大师锻造和perk点数没有关系

  真正开启大师锻造选项的是一个wartable上的世界任务。

  这个任务位于wartable的 Ferelden的上方。名字叫做 Acquire the Arcanist。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位置详情如图所示。这个任务不需要等待时间来完成。接了任务之后立即完成。

  任务完成之后我们再去Skyhold的铁匠铺(王座旁边的那个)就会触发动画剧情。主角会巡视一圈屋子然后发现新来了一个特别崇拜你的女矮人。

  动画结束之后我们再来到武器制作台就会发现已经有变化了。

游民星空

  这把T3的匕首制作图除了原有的四个槽位之外。上方多了一个空位。这就是专门给大师锻造用的位置。用来放置大师级素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选择这个空位,我们就会进入大师级素材的选择界面。

  大师级锻造可以给你锻造的装备加上紫色装备上才会有的特殊效果。 例如传说中的一刀三甲。

  当然除了特效之外,大师锻造还可以使你锻造装备(强化用的零件无效)时有一定几率提升装备的整体属性。

  决定这些效果的就是你放在这个空中的大师级素材(每次一枚)。

  龙牙(40%几率)和大熊掌(30%几率)是用来提升整体属性的。

  剩下的一些石头则各有自己的效果。楼主现在手上有的大概有几种:濒死状态10%几率回复成半血,每次攻击获得三点灰盾,攻击时5%的几率触发技能UNBOWED(请大家补充这个技能翻译),攻击时5%的几率触发技能 SHIELD BASH(请自行补充翻译)

  这个触发的几率会根据你手上的大师级素材等级而改变。我讲的这几个都是T2等级的。 T1等级的话会从5%降到2%。

游民星空

  这张图就是安放了龙牙 的之前那把T3匕首的效果图。右下方写着40%的几率可以完成大师级锻造。(楼主个人的测试表现并没有这么高。可能是我脸比较黑)如果你的人品不好,大师级锻造失败了的话。得到的武器属性就会和右边预览值一样。如下图。

游民星空

  如果你十分幸运的踩中了这所谓的40%成功概率。大师级锻造成功了的话。那么,你锻造出来的装备的所有属性都会获得提升。楼主目测了下应该是提升10%左右。

  这个所有属性就是指锻造预览界面中的每一条属性,除了DPS之外还包括暴击爆伤流血之类的。锻造成功的结果如下图。

游民星空

  目前DAI中锻造的最高级别装备图纸等级为T3。普通素材最高为龙素材类级别为T4 稀有级别。大师级素材楼主目测最高为T3(龙牙)。龙类素材杀高龙掉落。其他类别暂且没有统计数据。

  锻造出来的武器在强化完插完符文之后可以完爆所有掉落出来的紫装。甚至可以横行噩梦难度。但代价也很昂贵。尤其是坑爹的大师级锻造几率。最近有帖子指出这个几率为成功失败的固定组合顺序,S/L大法无效,楼主还没测试。改变该顺序的方法暂且不明。

  最后,祝大家早日打造出神装。单手虐龙。

  补充一下大师级锻造大师级图纸没有关系。所有武器和和衣服(帽子不行)图纸都能使用大师级锻造。

  perk点选Force里面的几个可以自动获得一些大师级图纸。点了Connections的话能买到很多新紫装和一些图纸。

  另外在Hissing Wastes 和 Emprise du Lion 可以买到最高级别T3级别的图纸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