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15:3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龙腾世纪3:审判专题站 > 技巧心得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世纪:审判》恶梦难度战斗心得

  好吧我尽量长话短说,我开的是恶梦难度,但没开队友误伤(毕竟初玩还是英文版看不太懂的桑不起啊)

  1. 有越肩视角,直接用滚轮拉到最小就是,在这个视角下是强制暂停的,并且不能使用键盘移动,而需要使用鼠标精确定位的移动,也就表示在这个视角下,战斗系统变为了战棋模式……喜欢丰富策略型的、怀旧型的玩家应该可以满足

  2. 一开始人物脆,遇到圣骑或法师的游兵散将时,让他们互相攻击到残血我们再上去战斗,不到残血时我们先站一边观看风景就好……

  3. 野外地图有一些指定位置可以随时扎营,药水不够,队友受伤严重时就扎一个,扎完立马全血+全药水,然后继续上路就是……

  4. 我开玩的是精灵弓,自带两技能,一隐身另一个翻译成啥谁来说说?破隐一击谁用谁知道……这一点跟ME3如出一辙

  5. 有些战斗中要随时去关闭裂缝,有时候要关好几次,关闭裂缝可以削弱怪物,但数值究竟是什么样的我还不知道。

  6. 关于敌人的护盾,我猜想也跟ME3类似,即敌人的盾未完全破之前,它对伤害的吸收是很大的,即使敌人只剩1点盾值……这个在ME3里叫啥来着……

  7.不要忘记了队友也可以去复苏倒地的其他队友,复苏花的时间不长(长按右键),但如果敌人就在倒地队友附近时最好不要去送死。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