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15:2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5》名人堂模式防守经验心得

  这个版本的电脑其实有一点BUG,相信大家都遇到了,就是正常的站位很容易被电脑一步过掉。尝试了很多次,除非神预判,否则结果就是被电脑过掉后中投或者上篮进球。负气之下直接放投不放突,站位相对靠后一些,这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电脑会有两种情况:

  1.尝试突破,但会被拦住。

  2.传给别人。

  打了一把勇士和骑士,发现即使是库里汤普森欧文等等,第一选择也是突破,面前空着一段距离也不会投三分。尝试了4 5局后本人发现这代电脑的战术基本上就是:突,换着人的往里突。把你过掉之后他才会跟据你的情况选择突分或者自己投篮。限制住了持球人的突破基本上这次进攻就能防下来。大家不妨在外线防守时站位稍微靠后一点,效果很好。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