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15:2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明:太空》和谐179T胜利思路分享

  BE里的种田体系可以说是万般皆下品,唯有商路高。商路内运能轻松获得总共20+的粮锤收益,而外运获得的瓶子能占到科研的一半以上,另外BE的商路数量正比于城市数量,因此我的思路就是疯狂铺城来取得商路数量的最大化。重要的基建是遗迹、健康建筑、超声波围栏(商路不会被小野劫掠,造一个就够)、回收站和制造工厂(有+1商路的任务)。城市大部分时候只要重复建造移民、工人和商队即可,偶尔造点兵保护国土安全。科技的话先驱起手,接遗传学、然后点工人不受瘴气影响那个(还有倾向点,很重要),然后把上面几个基建的前提科技研究了,然后直奔胜利即可。商路的话前期以内连为主,发展下前面几个城市,后期全面转向外连来获得尽可能多的瓶子、顺便多造点地球景观。政策的话主点繁荣解决健康问题(加成不低),然后想办法把知识点到-40%科研惩罚的那个,胜利就很轻松了。间谍科技也可以早早研究,目测效果很大,虽然我这把没怎么尝试。最后挖到倾向点数能明显加快胜利进度,所以开局多造几个探索者不会错的。

  现在的BE各方面都很不平衡,大部分基建和奇观鸡肋无比,商路各种逆天。按我的想法商路的产出至少要削掉一半,然后基建和奇观的产出最好随成本递增。就目前而言,ICS打法应该是胜利最快的了。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