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15:0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明:太空》玩家分享高效探路方法

  看到有人在说,开局的时候要先把近处的遗迹挖了,方便回去补给。

  表面看上去这样可以多挖几个遗迹,但实际上这是一个误区。

  举个例子,你3T走到遗迹那,挖完就是8T,回去补给后再走出来又要经过6T,一来一回就浪费了11T。而这11T如果一直往外走呢?可以走半个地图!

  要知道,AI往往也就比你慢几回合落下来,你在附近拖了这么久,AI早就把他附近的资源舱捡光了。

  经过我多次测试,前两个探索者直接往外走往往可以比慢悠悠走出去多捡5个左右的资源舱,甚至好多次都是AI的探路者已经走到旁边了,但还是比我慢一步,有时候走到大陆的另一边了都能捡到剩的。

  至于自家附近的遗迹,完全可以用第3个探索者出来挖,因为AI不会来跟你抢的(拖久了会怎样我不知道,反正我没被抢过),这样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越晚挖遗迹收益越高。

  那么怎样走才能发现更多的资源舱呢?

  我的方法是:绕着大陆边缘走。不知道是AI本身探路的方式的问题还是别的原因,我绕着大陆边缘走往往能捡更多的资源舱,而且还能避免一头撞进满是瘴气的森林里。

  如果挖遗迹的时候挖到能飞的虫子呢?

  直接拉到海里去找小岛,小岛上往往能发现遗迹,等大陆上的遗迹挖光了再慢慢去挖也不迟。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