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15:3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热血无赖》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无赖:最终版》上手的图文介绍

  首先这次的终极版在画质上比原版增强了很多,尤其在光影效果方面!下面我把原版的画面截图和这次的终极版的画面截图发出来让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同样是在开了最高特效设置、同一台电脑配置的情况下做出截图的)

  这是普通版开场时候的截图:

游民星空

  这是终极版开场时候的截图:

游民星空

  可以很明显的看出终极版在光影效果上有了明显的增强。

  这是普通版开场主人公冒充毒贩去交易时候的出场画面:

游民星空

  这是终极版的截图(由于本人是分两次截取终极版和普通版的截图,所以难免在截图上存在时间差。因此请各位多多包涵!)

游民星空

  普通版开始时候沈伟被抓时候的画面:

游民星空

  终极版的画面:

游民星空

  这是普通版主人公沈伟去见Winston时候的画面:

游民星空

  这是终极版的截图,很明显能看出来在光影效果上有很大提高。

游民星空

  终极版战斗时的画面:(因为时间仓促,所以没有来得及截取普通版本的画面!但是终极版的画质要远超普通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终极版的香港晚上街景,和普通版相比起来,要明亮的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过普通版的玩家能从这个画面看出来终极版在细节上增加了敌人被打飞之后撞到物体上掉落物体碎片的特效:

游民星空

  看来工作室也对金庸的作品很有研究啊!郭襄连锁海鲜火锅酒楼

游民星空

  终极版和普通版相比,白天的街景显得更为明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终极版要从头开始玩起,为了让大家能够先看到驾驶部分的截图,所以本人还没顾上做那个中巴站收保护费的剧情任务,也就意味着没有学会撞车技能。就先去抢了一辆消防车,好第一时间开到中环,看一下终极版的中环街景与普通版有什么区别

游民星空

  幸好刚开到中环,就发现一辆法拉利!果断抢来

游民星空

  然后在中环的过街天桥地下停车,测试了一下光影反射到车上的效果

游民星空

  终极版的驾驶手感个人感觉和普通版是一样的,没有不顺手的感觉。不过在初始设置里面,把冲撞的按键从普通版的左ctrl键改为了R键,这一点个人感觉很不顺手,我在测试中发现,经常会因为误按到E键而跳车。不过可以重新定义按键设置的!

  终极版在键盘键位的初始设置上与普通版相比,做了很大变动:比如普通版加速跑是按空格键,而终极版改为了左shift键。偷车普通版是鼠标右键,而终极版改为了E键。所以习惯普通版操作的玩家,在玩终极版的时候,先去看一下选项里面的键位设置。因为时间仓促,本人还没顾得上看是否可以定义按键。

  个人感觉终极版在画质和音效上要比普通版增强了很多!而且集合了之前普通版所有的DLC包

  这个是终极版打了汉化10.0补丁之后游戏选项的截图,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有DLC剧情的选项:

游民星空

  终极版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从未玩过这个游戏的玩家可以全新体验一下这款相当不错的沙盒类动作游戏,对于玩过普通版的玩家来说,也可以在光影效果和音响效果上得到更多体验。

  PS:个人觉得这款游戏没有必要和GTA5这款超级大作来相比!首先GTA5研发资金投入过亿,而这款游戏成本只有几千万。在地图面积、武器种类、汽车数量上当然也是无法与GTA5相比的!

  但是这款游戏最大的特色在于浓厚的中国元素和格斗系统,这一点是GTA所没有的!

  所以请GTA系列的死忠就不要乱喷了,本人也承认GTA系列要比这款游戏的内容丰富的多!

  在GTA5PC版还没发行之前,GTA4PC版优化又那么差,而且玩家已经玩腻的前提下,不妨来体验一下这款游戏,作为GTA5PC版发行之前的预热!也许在玩的过程中,你会发觉这款游戏很有意思!

  尤其是在中国元素方面,不仅带有粤语语音,车载电台还有粤语、国语的轻柔节奏女声演出歌曲和充满热血的hip-pop歌曲供你欣赏!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