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15:2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主之地:前奏》妮莎技能介绍一览

  妮莎

  核心技能:一决雌雄(解释:启动之后自动秒钟,无论你是狂奔还是乱打,都自动锁定敌人要害,并获得诸多枪械加成。)

  技能树1:法律与秩序(手枪姐,你剧看多了吧。)

  法律:增加盾容和近战伤害。

  秩序:当你被打掉15%血量的时候,你就会获得一个秩序叠层。叠层多的话有大几率恢复血量。敌人伤你800,你就恢复1600.(手枪姐,感情你是血牛呀。)

  第三等级:当你一决雌雄快要结束,或者你快干掉一个敌人,你会增加下次的近战伤害。可叠加5次。

  牛掰骑士:抽脸伤害增加25%。抽脸增加5个秩序叠层。

  被通缉:敌人让你叠加一个秩序叠层,敌人就会获得一个被通缉叠层。揍这个敌人的时候消耗所有被通缉叠层。(也是增加对敌伤害的。)

  纪律:一旦获得10个秩序叠层,你的盾立刻就满。同时10个或者以上的叠层会增加近战,枪械伤害,降低盾充能延迟。

  应有流程:近战打到敌人之后,你几秒钟之内增加枪械伤害。

  负疚者之雪:当你和你的队友干掉一个敌人后,你会获得一个秩序叠层,同时恢复你5%血量。

  司法权:在一决雌雄的时候,你恢复血量,增加移动速度。

  不经痛苦,哪来收获:血量越低,枪械伤害越高。

  一心想飞:干掉敌人,增加装弹速度和枪械伤害。这些收益都是基于秩序叠层的。

  雷霆镇压:你的近战伤害会产生一个圆锥行闪电。闪电伤害基于秩序叠层。

  技能树2:击锤连发

  备鞍整装:干掉敌人后,几秒钟之内增加移动速度和枪械伤害。

  无情:在一决雌雄中杀掉敌人会增加技能时间。

  碉堡六发:非元素武器的最后六法子弹造成额外伤害。

  瓶封之勇:一决雌雄开始,恢复一部分盾。一决雌雄冷却,增加盾充值速度,降低充能延迟。

  火爆脾气:干掉一个敌人后,短时间内所有的子弹都会增加额外爆炸伤害,敌人离的越近,伤害越大。

  比你快:干掉敌人后,短时间内答复增加装填速度,切换武器速度和射速。

  掏你口袋:你近战伤害可以最多窃取敌人6发子弹,这些子弹立刻到你的弹夹之中。不能窃取火箭弹(为啥?哈哈!)

  地狱伴我而来:弹夹是满的时候,短时间内你能一次射击变成两次。

  午时三刻:决一雌雄时间越久,枪械伤害越高。

  一手一支:当你一只手里有手枪的时候,会复制一支一模一样的到另外一只手。瞄准的时候只能用一把手枪瞄。(也是从狂枪那学的。)

  技能树3:步枪妹子

  浮光掠影:蹲下来射,增加精准度,降低后坐力。

  猛的狠:干掉一个敌人后,一段时间内增加致命一击伤害并恢复血量。

  快速射击:装填之后,一段时间内你蹲射的射速和伤害都提升。

  了无牵挂:射击敌人会增加所有枪械射速。了无牵挂叠层每秒只能叠一次。

  都是子弹:所有枪械弹夹容量+3.

  神枪手:满弹夹第一发子弹会增加额外伤害,如果该子弹杀死了敌人,敌人会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枪械伤害+10/20/30/40/50%(手枪姐神技,不过比起狂枪的最后一发子弹还是有点小儿科。)

  没耐心:杀死敌人会叠加没耐心。每一层没耐心都会让你的装填速度增加20%。

  火热铅弹:所有非元素伤害武器增加火属性伤害并有高几率点燃敌人。(手枪姐从此不用火属性武器了。)

  刁钻一击:子弹打到墙上和其它界面有几率反弹子弹,打到附近敌人。

  墓碑:干掉敌人之后,短时间内所有伤害都有可能变成致命一击。概率 +6/12/18/24/30%(这个技能也不错。)

  从不宽恕:一决雌雄的时候,打到敌人的所有子弹都反弹,打到周围的敌人,伤害是10%。一决雌雄结束的时候,所有被你打到的敌人周围都产生爆炸新星。即使你为生命而战,这些新星依然会出现。(神技!)

游民星空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