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16:1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技巧心得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模拟人生4人物设计及推荐开局地点

  人物设计及推荐开局地点

  我建的是一个人的档,因为一个人在收集过程中比较好操控,满足需求也很省力,新手最好不要起手就玩儿多人之家,否则容易手忙脚乱

  小人的抱负选的是自然,3个分项选的是自由植物学家,这个抱负的附加特性是收藏家,能够有更大的几率找到罕见的收藏品,有助于日后的收藏。这个而外特性在以后改变抱负的时候不会随着改变,也不会因为以后把抱负改为自然而添加,最好开始就选上。

  小人特征选的是独行侠、美食家、书呆子这3个,因为收集要满地图乱跑,没有太多的富裕时间用来交流、娱乐之类,所以保持社交跟娱乐是个问题,这 3个特征对于挂单儿的小人很有帮助,可以在独自一人的时候能够保持社交与娱乐的水平。热爱自然、邋遢之类的特征应该也可以,大家按照自己的需要适当搭配。

  附上小人截图:

游民星空

  开局上来在买的是挨着柳溪花园精华之家(园艺精华) (BFF家居)的灰色小房子,叫雏菊棚,30×20的那个。不自动配家具,日后按需购买。前期搞收集穷得很,有时饭钱都不够,得瑟不起~

  另一个在这里开局的好处就是能起手捡到很多种子,旁边还紧挨着本作的一个隐藏地点,就是那个花花绿绿很突出的大树,初期就可以去,进入方法就是查看,然后浇水,然后探讨树根,然后进去后的对话框选项都选第一个,这个地点里面有很多罕见的种子、鱼类,之后细说。

  附上地点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不喜欢这个地方还可以自己在管理世界的界面中编辑或者导入房子,导入房子需要登录Origin平台,下载网友制作的屋子或者房间到自己的资 料库里,然后再导入用地。PS:在完成了世界之友的抱负后,在管理世界的界面下点击编辑房屋会出现错误,不想出错就先别完成这个抱负。

  这个路线前期很屌丝,就是来回跑捡东西钓鱼种地之类的,中期可以望远镜观星、看显微镜片子、网路社交之类,最后到了满地撒钱的阶段时就可以玩儿 火箭去太空了。因为这个路线需要占用大量时间,所以找工作是不现实的,可以选择自由职业,卖画卖雕塑卖农产品都是可以的,能把饭钱跟账单的钱赚来就行,富 裕时就买电脑望远镜显微镜。在搜集的过程中我们会同时提升很多技能,技能书是可以用的,不过没必要占用专门时间,随收集随提升足够了。

  PS:本作的抱负是可以随时改变的,当我们搜集或者抽空提升技能时,记得找找看有没有相关的抱负,临时转换一下可以同时完成抱负里的某些小挑 战,还能换取奖励点数,在奖励商店买药水和特征,一举多得。游戏里的奖励特征大家按需选取,会有很大的帮助,比如前作的钢铁膀胱永不疲倦之类的,可以省下 很多照顾需求的时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