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14:0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丧尸围城3》全法兰克雕像收集攻略(7)

  法兰克雕像13

  所谓位置:登上中心城酒店西面的后楼梯,这个后楼梯可以爬上Roy Mart的屋顶,然后沿着Roy Mart的边缘绕到北面,就可以找到一个雕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法兰克雕像14

  所谓位置:去到中心城酒店一层的清洁工更衣室,在更衣室的储物柜内找到一个雕像。

游民星空

  法兰克雕像15

  所谓位置:在中心城酒店大堂的另一面正在修葺的片区,爬上一个架子上的箱子,然后跳到对面三层的架子上就可以拿到这个雕像。

游民星空

  法兰克雕像16

  所谓位置:从中心城酒店二层的泳池天台跳到南面的咖啡店屋顶上,在咖啡店屋顶上能够找到一个雕像。

游民星空

  法兰克雕像17

  所谓位置:中心城歌舞台左侧有一列花坛,在花坛上有一个雕像。

游民星空

  法兰克雕像18

  所谓位置:在中心城北面入口右侧的铁栏位置显示有一个雕像,这个雕像只能是进行DLC天使的任务时才能获取。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