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17:1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丧尸围城3天启版》全生还训练攻略(3)

  地区三:日暮山(sunset hills)

  01.DIY,受死吧,丧尸!(DIY,s×cka)(三)

  领取位置:日暮山与中心城相连接的高架桥底下(可以驾车直接从高架桥的裂缝跌落到下层)。

  训练要求:以合成杀死30只或以上丧尸(30杀-铜;50杀-银;100杀-金)

  建议:高架桥底下的丧尸数目并不多,最好就是一边用大喇叭攻击一边往桥底西面跑去,当去到可以进入日暮山或中心城的分岔路口时就会见到一大波僵尸。

  02.持枪有道(right to bear arms)(三)

  领取位置:日暮山西南部日暮高中后门的露台上。

  训练要求:以枪械杀死30只或以上丧尸(30杀-铜;50杀-银;100杀-金)

  建议:①。噩梦难度已经通关的,就使用洛克人手炮(X-buster),(Y键)轰击日暮高中网球场的丧尸;

  ②。如果没有洛克人手炮(X-buster),最好背上2至3支黄金手枪(黄金手枪,是警局那女BOSS掉的武器,无法合成),射击日暮高中网球场的丧尸。

  03.劏车场(chop shop)(二)

  领取位置:日暮山东南部两层商业建筑的东面的小型露天停车场。

  训练要求:以枪械杀死50只或以上丧尸(50杀-铜;100杀-银;150杀-金)

  建议:虽然露天停车场内有一辆面包车,但是要把另一辆车子开进来再合成有可能会碾死停车场外的丧尸。

  所以事先最好就是从停车场对面的车库开来一辆碾压摩托车,接了任务以后使用碾压摩托车对马路上的丧尸进行碾碎。

  05.电死你(buzz kill)(二)

  领取位置:日暮山中部豪宅区,摇滚音乐家宅子的二层露台。

  训练要求:以电击系武器杀死20只或以上丧尸(20杀-铜;50杀-银;100杀-金)

  建议:①。如果有洛克人手炮(X-buster),按Y键使用脉冲波(带电)轰击,就能够超地快杀死露台对出南面大街上的丧尸;

  ②。如果没有洛克人手炮(X-buster),最好就是用电系·交通灯魔杖(electric staff),如果也没有就只好用激光剑(laser sword)了。

  06.冷酷杀戮(kill frenzy)(二)

  领取位置:日暮山中部豪宅区的豪华大屋(fancy house)的天台。

  训练要求:无条件杀死50只或以上丧尸(20杀-铜;40杀-银;75杀-金)

  建议:随意使用大杀伤性武器疯狂地杀戮即可。

  07.DIY,受死吧,丧尸!(DIY,s×cka)(四)

  领取位置:日暮山北面半山豪宅的户外煮食炉前。

  训练要求:以合成杀死30只或以上丧尸(30杀-铜;50杀-银;100杀-金)

  建议:使用4门大喇叭,跳到豪宅南面的大街上,日暮山北面的马路是游戏当中丧尸集聚最多的区域之一,使用大喇叭能够轻松收拾掉大批的僵尸。

  08.肇事逃逸(hit & run)(二)

  领取位置:日暮山西北面高速入口处。

  训练要求:以车辆(非合成车辆)杀死50只或以上丧尸(50杀-铜;100杀-银;150杀-金)建议:这儿有一辆旧式跑车,只要走上西面的高速公路,就会发现高速公路上有很多的僵尸,使用旧式跑车来回撞击这些僵尸就能在额定时间内达成条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