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16:0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暗之魂2》DLC2流程图文攻略分享(3)

  图6

游民星空

  走过锁链来到又一座的塔,前进会看见新敌人,趴地熊,啊不..。.趴地的黑油怪。

  解决完尽头右边有楼梯下降,先等一会,会有红灵入侵,等他开始爬上来就我们下3分1的楼梯等他

  (如果提早下降,他就很大概率不会爬上来了,或者爬到一半就爬回下去)

  他爬到玩家身边位置的时候,用脚蹬他吧,蹬到他掉下去就损了他大概2千伤害。然后就下降楼梯和他开战。

  如果打他觉得有难度,就用火属性武器或火焰壶弄那几个黑油台着火,有时他附魔了火焰也会自己弄着火。

  然后围着火台转,他有时会傻傻的被火一直烧。干掉之后,旁边会看见很多门,缺口逆时钟算起第2个门

  里面有暗术【回忆】可以捡,你走到那位置,另一边的角落会有一烟术士出现。

  捡完出来,顺时钟算起缺口边第1个门就是继续流程的门。顺带说,上回到楼梯上对着楼梯用跑的掉下去,

  会掉到中间内层(就是下楼梯时看见有1趴地怪那层),有一个道具捡,没有强逼症的人可以无视不用来捡。

  继续前进解决掉几个趴地黑油怪,打开一扇门,很多趴地怪对着一个大热炉,炉上拿到重要物品不懂什么名字了的热棒

  继续流程打开拉杆,等升降台下来。又是这个旧路套,一个怪在升降台上面。这是回去的捷径。

  其实已经可以直接用羽毛回篝火了。

  回到第3篝火出来圆形场地,插棒吧,不过这次是插那个牛头机关(图7)。插了之后去左边的突出平台等升降台。

  升了上去之后就是之前的地方,然后升了上来就等一等,右边缺口也有一升降台下来了。

  踏上升降台之后对着墙壁一直点吧,上升途中会打开一道隐藏墙壁,然后上升完之后走右边。

  左边要塔之锁匙。右边前进会看见很多喷火牛头和虚铠+药桶兵,解决后上去楼上(可留药桶兵打残血),

  一上来后,注意第1个喷火牛头的面前墙壁有裂痕,引药桶兵炸开墙壁(图8),里面捡到【周天魔戒指+1】

  全属性防+120,然后前方有几个敌人,左边角落里面又有几个敌人。先打左边里面的敌人,

  远方的敌人也会过来参战,所以有远程手段的话,可以先攻击远方的煤炭战士和虚铠,记得先攻击喷火牛头过去先

  清场后可以在宝箱捡到4支镕铁之楔,然后跳落下层回到升降机处,降下途中顺便进入之前打开的隐藏墙壁里面

  里面捡到极丑的面具【游魂之皮】(图9),诅咒无效化的面具。

  图7

游民星空

  图8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