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7:5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TA5》DLC载具性能的图文详解分享

  典藏版DLC载具

  首先是多人内容赠送的爱尼仕•挽歌RH8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车一开始出现想必大家都知道,是仿的尼桑GT•R。初步上路,这车给我带来的第一感觉就是加速均衡,加速也比较快。前轮转向较大,因此一般在高速行驶的时候,通常都能拐过来,但容易失控。同时这车拥有较多的改装选项,不知道是不是车辆材质的问题,每次撞一下车辆一下子就瘪了一大块。另外,这车的连续加速至极限的时间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第二辆应该是典藏版的车吧,还是多人才有的我啊忘了。总之,它是海角•变色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变色龙一股浓浓的商务轿跑即视感啊。这车的悬挂比较稳,所以在他加速和高速行驶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它并不像其他车辆一样晃晃的,开起来也没有飘飘的,就是很沉稳,感觉就是比较重的。它的前轮转向大小和RH8差不多,基本没什么区别。改装的选项不多,主要以添加性能为主,升级了以后弄的跟个超跑一样的。想必有不少人会喜欢这车吧。另外,他的加速明显比RH8要快,如图所示,所以这车如果要是街道竞赛的话,还是中规中矩的。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