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08:1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瘟疫公司》天花最高难度三星的攻略

  本攻略基于1.9版,难度为终极困难。

游民星空

  基因:高能量供给(你懂得)、压迫与反抗(我大天花没有鸟,国境线神马的... .。.)、病理专家(天花的症状开始就有一大堆)、基部拟态(解药能压一点是一点,天花的解药,哎~)、城市耐性(天朝开局,激进必备)。

游民星空

  天朝开局,直击疫苗免疫

游民星空

  没被发现,为了更快传染已得到更多DNA直击强化2,现在可出飞沫2(看情况,如果人品大爆发,还是先点强化2吧,天花难就难在解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轮红泡过后,强化2登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开飞沫3,媒介1,之后出空气传播。如果天朝再关闭机场前没有感染英国、米帝、日本、沙特和澳大利亚等国,不想打了请重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水源传播要快,水2也要快。天花只能指望这些来加传染了。有钱出点抗性,有疫苗优先做掉。最后不要忘了气溶胶,空气2不必了,气溶胶 来弥补不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朝把主要国家都感染了,杀!点坏死吧!高传染赞!高致命赞(天花虽然高致命,但也要点坏死天花必须杀人要快,把最先感染的几个国家做掉,免得他们研制解药,天朝10个瓶子不可是盖的。)感染人数少,没有基因漂变。

游民星空

  需要出抗性出抗性,需要杀疫苗杀疫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到研发等级为最高时,点昏迷,大量杀解药。之后出昏迷上面的痢疾,加快传染和杀人。此外,疾病越严重,解药越慢,还有DNA加成呢!

游民星空

  抗性已满,抗药已满,疫苗已满!大天花一统天下!

游民星空

  天朝开局非洲南美上去的晚,有钱出点传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把这个黑痘点了,新解锁的两个症状全点了,然后再点它俩上面那个,都不贵,但解药却能掉不少。有钱全部重组吧!静候灭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S:不保证100%成功,有一定RP成分。如果看到宣传日,你知道该怎么办(笑:重开啊!)(记得一次最难有宣传日,我仍然99%解药险胜 笑)。

  感染人数远远少于死亡不要担心,人少了就没有基因漂变,只要在正在传染的国家感染人数增加就好。

  解药到100%也要有信心!只要还没有发放解药事件就还有希望!基因重组不要全点,它可能是你的救命稻草!

  严重性高不要紧,严重高有DNA加成,解药还慢。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