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16:2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终极街头霸王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终极街霸4》夏日服装包购买的教程

  8月12日更新的夏日服装包在各大平台均已上线,相信在各大平台玩耍的朋友们已经多少看到了新服装。

  这次的服装包首开先河地为每个角色订制了22种颜色搭配,也就是说比以往的服装多10种配色,足以可见这次Capcom和Udon至少在配色上下足了功夫。

  然而由于以杉果代理版本的超实惠价格作对比,许多人看到完整夏日服装包20刀的价格感到非常不解。事实上除了中国没有其他地区产生了“服装包比整个游戏还贵”的现象,就服装包本身而言已经比以往的服装包更为实惠。

  接下来撸他我以Steam为例为大家做一个简单的服装购买教学。

  1:打开Steam,通过关键字搜索到《终极街霸4》

游民星空

  如果想收藏所有的服装或者为了更为划算的购买,建议直接购买完整版

  2-1:下拉界面 找到完整夏日服装包直接购买

游民星空

  很多朋友只对个别角色有兴趣,那么建议只购买含有自己想要角色的服装包

  2-2:下拉界面 找到DLC列举 点击任意DLC

游民星空

  进入DLC选择购买界面 挑选自己想要的服装包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直接购买完整版服装包比挨个购买便宜16刀,大家千万别做傻事.。.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