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6:2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瘟疫公司》这不科学成就达成的攻略

  推荐以普通难度解锁本成就。

  基因序列的修饰。

游民星空

  开局进化蝙蝠传播2级(Bat 2)和猪群传播1级(Swine 1)。

游民星空

  尔后进化猪群传播1级(Swine 2)。

游民星空

  进化抗药能力1级(Drug Resistance 1)。

游民星空

  这时候病原体会发生数次突变,但请注意:除了突变恶心(Nausea)、呕吐(Vomiting)、恐光症(Photophobia)、嗜睡症(Drowsiness)和吞咽困难(Dysphagia)外,其余突变症状必须退化。

游民星空

  继续,进化抗药能力2级(Drug Resistance 2)。

游民星空

  然后进化抗寒能力1级(Cold Resistance 1)和抗热能力1级(Heat Resistance 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上面的能力进化后,检查一下指定的五个症状有无突变完毕。若无,则进化之。这时候仍然不能掉以轻心,继续退化除此之外的突变症状。

游民星空

  这时候耐心等待感染人数达到61亿左右。

游民星空

  在感染人数达到后,进化头痛(Headache)、颈部强直(Nuchal Rigidity)和发热(Fever)。到了这一步,可以不管病原体的突变了。

游民星空

  进化完毕后等待游戏弹出如此的新闻内容(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弹出鲁大师的新闻后,立即进化特殊能力当中的脑部炎症异变(Encephalitic Shift),并将症状当中的视力模糊(Blurred Vision)、幻觉(Hallucinations)、记忆丧失(Memory Loss)和混乱(Confusion)进化完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等待下一条新闻提示,如果等待时解药研发进度达到95%了,请将特殊能力当中的3个基因重组(Genetic Re-Shuffles)能力全部进化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弹出这一条新闻的时候,成就“这不科学”成功解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