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09:0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夺魂之镰》宏伟秘境的提示

  茶包的新手宏伟秘境攻略提示:

  秘境的进度条是按怪物血量计算,所以 DPS 越高,打到的怪物越多,进度条成长越快。

  宏伟秘境中普通怪物不会掉落物品,所以只要一路打过去即可。

  层数深入之后,少量普通怪物可能维持进度条与时间持平,而与精英作战可能会进度跟不上时间条。

  遇到带有强命的精英请谨慎考虑,因为所需时间很多,很有可能赶不上进度条。

  如果感觉攻略困难,可以尽量多与白字怪物战斗,有可能能赶超时间条。

  如果你卡在某层无法前进时,可以巧妙利用以上几点。不然就通过秘境的战斗来增强自身实力吧。

  即便时间条到头,你仍然可以击杀秘境守卫获得奖励。而且会遇到升级传奇宝石的工匠。

  升级宝石是有概率成功的,层数越多概率越高。

  单人游戏时,传奇宝石工匠出现之后不要回村,否则再度返回秘境时工匠会消失。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