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08:2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夺魂之镰》恶魔猎手T6刷图

  二人组平均每个箱子5分钟,以下简单介绍下心得。

  5个赏金任务分别可分为以下几类:

  乱军之中取将首级:

  屠夫,蛛后,二层救人,魂魄,此类任务无需扫荡某数量敌人,DH要领:双枪,一定的坚韧或者操作,路上不恋战,直取敌将首级!为了组队效率,千万无视途中任何哥布林及精英等!

  屠城类:

  杀满某某数小怪,及某小boss,诸如北部高地等处的某角色,DH要领:先一路掩杀,等数量快足时,切双枪寻敌首,一般过程中就能遇到,这类DH一定要具备一定的DPS,并且有高的CDR(哥cdr0,做这些任务有点蛋疼),坚韧可放低要求,毕竟是几人血量的T6,屠戮快慢影响着整个团队的效率。

  混合型:

  比如某二层扫荡,DH要领:精准的跑图+一定的dps能力的综合考验。

  备注:尝试过二人,三人组,时间都在5分钟左右一个箱子,预计最JP队伍能进4分钟。最后最关键的一点,t6掉率高于普通,周末80个箱子1皇家,今晚19个箱子2皇家,估计是自己运气好了点,明天可能就不这么走运了,目测20-30个箱子1个皇家肯定没问题,鉴定的好不好,真的是看天命了。

  本人实在厌烦了普通公开的各种逗比,菜鸟,一人经常无奈刷3任务,一个普通箱子有时都得刷3分钟多钟!争取固定好基友,永远保持4分钟一个t6箱子的节奏

  组队分工:

  直接取敌将首级类任务我来:屠夫,蛛后,解救陌生人,骷髅王

  屠城类:教堂,高地杀死某某,包括100=150个敌人,希望其他队友来慢慢做

  跑图+屠城综合类:卡兹拉涡,清理某二层,完成boss后,我来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