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08:2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技巧心得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夺魂之镰》刷炼狱装置心得

  2.1来了,目测一大波做地狱火项链的玩家要出现了,鉴于刷钥匙的复杂程度,所以现在和大家分享下,如果知道了的大神就请无视吧。

  钥匙掉落

  (PS:炼狱装置图纸是由钥匙怪掉落的,根据蓝贴所说,并且所有钥匙怪都有很小几率掉落别的钥匙,可是我曾经一次刷4个钥匙怪掉了5把凶邪之轮。)

  A1=恶骸之轮{悲惨之原}(需要注意火球伤害奇高,我DH,1400W的坚韧吃一发掉34W)

  A2=贪食之轮{达厄古绿洲}(地形和伤害都是最烦的存在,尽量远离,轰炮不是一起释放而是追踪连发,一旦禁锢很可能被秒)

  A3=战争之轮{石堡}(地形最好找,伤害好躲,出量应该是最高)

  A4=凶邪之轮{银光尖塔第一层}(最简单的怪,伤害中下,就是会类似和尚的那个连续消耗精气冲锋的技能,忘记叫啥了)

  材料掉落

  炼狱装置:战争=动乱之境【恐惧塑像】{攻城兽+佐敦库勒}(箭塔流无视反伤,躲避技能就好,穿上电疗裤应该更好打,强制不停跑,不过要注意攻城兽的冲锋,我是没吃到过,不知道伤害怎样,应该很猛。)

  炼狱装置:贪食=混沌之境【腐臭之瓶】{冈姆+拉卡诺斯}(1400W坚韧吃拉卡诺斯一发天崩地裂斩掉45W+血。冈姆基本无视。)

  炼狱装置:恶骸=纷争之境【李奥瑞克的悔憾】{骷髅王+玛格达}(箭塔流无伤吊打对象,毫无压力,单手爆虐。)

  炼狱装置:凶邪=惊恐之境【恶邪之心】{黑暗大菠萝}(单发落地AOE火球我是烫5下死,注意躲避,其余技能不变,75%/50%/25%召唤额外怪物,每次召唤都会附带击昏,并且怪物不停止攻击,而且无法解除,注意保持血量,召唤的怪物从红门怪物随机选择,第一个经常是冈姆,不知道是不是固定的,而且最后一次好像不带击晕,但是有可能召唤同样的黑暗大菠萝。)

  技能配置和装备

  我就是用签名的装备和技能打的(同步没同步上来,主手武器是弩,其余没变,5档双手弩)没有特别去修改,如果要变,个人觉得多重换穿刺可能会好点,我坚韧1400W,除了拉卡诺斯的天崩地裂斩以外,基本没有出现血线危险的时候,至于黑暗大菠萝,我试过把坚韧提高到1600W,带减伤箭塔,可是没啥变化,首先是200W坚韧对大菠萝就是一口痰的问题,其次是因为箭塔周围不敢站。只能靠躲,一般来说只要不卡,基本死亡是不太可能。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