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 09:4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瘟疫公司》进化细菌无基因速推攻略

  无基因不解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沙特开局。由于什么基因没有,所以说前期也没有什么要求了,只要选择交通发达的国家就好了。想要作死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美国开局(美国空运全球第一),开局憋2抗药2级~

游民星空

  开局直接憋出坏死。

  没有病症专家,乖乖承受惩罚吧~病症真是贵,不是吗?

  和一般速推流不同,无基因的严重性会较低。这回导致红泡与黄泡的收入降低。但是也有个好处就是即使在MB难度下也会被发现的晚,而且一般的国家并不容易封港口、封机场。结果就是沙特几乎能传染它通向的所有国家!

  由于传染性太低,这时候我们瘟疫才刚刚传播出国。我们暂时不管病症,转到能力界面补抗性。

游民星空

  按照情况升级抗寒1&2级、抗热1级、抗药1&2级、基因强化1级。

  解释一下基因强化1级升级的必要性:无基因解药研发很快(我们很难通过病症压解药),而且steam的截图会掩盖右下角,第一次一不注意就让解药分发了=。=

  这时候我们的瘟疫应该正在广泛传播。转到病症界面升级失血性休克。不要担心致命性过高,这点致命还不足以杀灭MB难度下的人类。但是这可以避免感染人数过多的基因惩罚。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转到传播界面升级鸟类传播1&2级、牲畜传播1&2级、水源传播1&2级。由于我们是沙特开局,抗热2级可以选择不升级,为避免浪费DNA,在此可以选择性升级蚊虫传播1&2级或血液传播1&2级。

  依然是按照情况升级。顺序与必要性说明如下:

  鸟类传播1&2级提升传染性以及跨国境线传播能力。传染性较低的条件下,瘟疫并不容易跨越国境线。在升级鸟类传播2级的时候,会瞬间出现大量的红泡!带来的大量的DNA会使后面的升级更加的快。如果没有紧急情况(比如说你觉得格陵兰快封港口了),建议优先升级。

  水源传播1&2级提升传染性、湿润地区传播能力以及感染船只的出现几率。我们大部分的失败都是由于岛国封港口而导致的。

  牲畜传播1&2级提升传染性、农业地区传播能力。对于沙特开局来说,格陵兰是最难传染上去的,相当于中国开局对马达加斯加的无力,沙特反而轻而易举。格陵兰只与挪威和俄罗斯有船只通航。挪威不用想了,在地图边角很难传染;而俄罗斯是农业、寒冷、湿润国家,一般不会升级的牲畜传播在这就很有意义了。

  由于沙特开局就在赤道、3大洲的交界处,一般这时候的炎热国家都已经沦陷在我们的瘟疫下,所以酌情升级蚊虫传播1&2级。

游民星空

  这时候无论所有岛国是否都被感染,都到了升级病症的时候了。

  升级恶心直到痢疾;升级内出血;如果有DNA升级癫狂症压解药顺便提升传染性。(可以看到我们到后期了传染性的条仍然没有满)

游民星空

  格陵兰已被传染!全球所有国家已经沦陷!上大杀器!

  小心!

  我们的瘟疫传染性低!

  这也就导致了我们的瘟疫在格陵兰、加拿大根本传染不动。小心升级全器官衰竭,别让这些国家的所有患者死光了,这样会失败的!

  由于后期开始大范围的死亡,DNA收入开始变得稳定。于是我升级了环境强化以确保格陵兰的传播。

  这也使得我没有DNA升级全器官衰竭。

游民星空

  但还是胜利了,不是吗?

游民星空

  游戏结束时的总览、传播、病症、能力、世界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基因,分并不是很高。

  The End。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