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 09:4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瘟疫公司》进化蠕虫病症流图文攻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能量供给:在这里纯粹是用的比较习惯,初期带来优势。由于中期此方法蠕虫的DNA较难获得(一旦封国境线即使是鸟2几率也令人捉急),蓝触媒催化也可。

  进化论:提升突变能力。

  原生生物:蠕虫初期的传染其实没有传染专家并不容易提升。所以就用这个基因啦~

  城市猎人:中国开局用。增加瘟疫在城市中的传染能力。而且中国就一个属性,城市化……

  症状专家:病症流速推专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国开局。由于有蠕虫飞机的存在,强烈不建议中东开局。

游民星空

  初始8DNA首先升级特洛伊飞机1级。

  在Mega Brutal难度下,如果不升级特洛伊飞机,是不会出现特洛伊飞机的!

游民星空

  剩下的DNA升级如图三个症状。

  注:前期不要升级肾上腺素分泌减少(Adrenergic Constriction)。它会减少严重性(中后期就无所谓了)

游民星空

  初始感染中国的红泡收入用来升级虫卵1级。

  由于蠕虫的跨境能力实在是令人捉急,鸟类传播1级在中国还没感染周边国家之前升级完毕。否则可以缓一缓。

  鸟类传播2级也请看情况尽早升级。

游民星空

  不久第一架特洛伊飞机横空出世。将它拖到巴西。

  对于中国开局来说,世界地图3个地方感染较慢:阿根廷、摩洛哥与马达加斯加。

  因此我们将第一架飞机拖到巴西,第二架飞机拖到南非,第三架视情况而定,可以飞到摩洛哥,也可以用来补刀,飞到已经封港口的岛国。

游民星空

  将症状升级到如图所示。之后我们需要照顾一下抗性了,于是我们转战能力。

游民星空

  中国差不多感染完毕时第二架特洛伊飞机出现。拖到南非。

游民星空

  升级抗寒1&2级、抗热1&2级、抗药1&2级,以及环境强化。

  我们可以发现,蠕虫的环境强化是非常便宜的,真的非常便宜!具体的数据我没有计算,大概是一般病原体的一半。升级绝对赚。

游民星空

  由于是蠕虫,所以没有感染不到岛国的说法。蠕虫病症中,右线精神线以及崇拜、极端崇拜、超然存在(即视虫为神)都能压制解药,而且既便宜效果还十分好,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升级基因强化。

  在大范围感染时,除了几个大招(例如自杀、急性脑炎等加巨多致死的以及超然存在)之外所有病症升级完毕,之后如果还有国家没有被感染,优先升级一个加传染性的大招,再升级超然存在(减少基因漂变惩罚的DNA,防止没有感染全世界就死光);如果所有国家都有一定的感染者基数(至少上万),那么就各种加致死的大招尽情的升级吧!最后在世界没有健康人之间别忘了升级超然存在!

  游戏结束时的传染、症状、能力界面。

游民星空

  除了鸟类传播外,其他传播视情况升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最后人类马上灭亡,但是还是通过精神奴役获得了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he End。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