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16:2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真三国无双7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7:猛将传DLC关卡三国无双战心得

  这关的武将都比较厉害很能防,不同于其它的关卡。这关登场的有四个势力魏,(曹操)->晋(司马懿)->吴(孙坚)->蜀(刘备)这4个人用无双一下是秒不了的,四个势力会兵器干扰你,魏会用弓箭扰乱, 晋则是出动连弩,吴是弩炮->放火,蜀则是虎战车。不过后面南中军出现后会放火矢干扰,把四个势力打完后,最后打吕布军,吕布军没有其他兵器或火计来乱,但是阳炎化+钢体化的吕布,被砍一下或无双轰一下就会小命不保,不过感觉没有虎牢关的吕布厉害,这个用两个无双就能解决掉吕布。应该说是五个势力的主心级人物都要两个或三个无双才能解决。

  这一战登场的是 28位猛将分别是:

  魏:曹操(初期) 夏侯惇(初期) 夏侯渊(初期) 徐晃(快速击破曹操之外魏势力所有的武将之后出现) 于禁(曹操健在时,击破数400出现)

  晋:司马懿(初期) 司马昭(初期) 司马师(初期) 王元姬(快速击破司马懿之外晋势力所有的武将之后出现) 钟会(司马懿健在时,击破数1000出现)

  吴:孙坚(初期) 孙策(初期) 孙权(初期) 陆逊(快速击破孙坚之外吴势力所有的武将之后出现) 朱然(孙坚健在时,击破数1500出现)

  蜀:刘备(初期) 关羽(初期) 张飞(初期) 法正(快速击破刘备之外蜀势力所有的武将之后出现) 关银屏(刘备健在时,击破数2500出现)

  吕:吕布(初期) 貂蝉(初期) 陈宫(快速击破吕布与貂蝉之外吕布军势力所有的武将之后出现) 吕玲绮(吕布健在时,击破数3000出现) 张辽(吕布健在时,击破数3500出现)

  他:南中军(除吕布军势力之外,关卡当中只剩下最后一支势力,且击破数高于1300时出现) 孟获,祝融,南中军无其他无双脸 左慈(击破貂蝉以及所有吕布军武将,吕布健在时,击破数3550出现)

  这一关时间也是很紧的,比如你4分钟内没击破该势力全部武将徐晃就不会出来,4分钟内没击破400人,于禁也不会出来,后面的势力也是一样的。这关比较难的是第二战功,10分钟内要解决掉12个无双武将,下面说一下战功2的拿法:10分钟内要解决掉12个无双武将,解决掉魏和晋就有10位无双武将,解决掉司马老道后,为了节省时间从城墙跳下去,下面的城门开了,从城门进去解决孙权,还有西边的孙策,最好用无双秒,因为这时10分钟的时间要到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