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15:2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真三国无双7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7:帝国正式登陆Xbox One

  微软于2014年6月20日在日本举行了Xbox One记者发表会,在此次发布会中官方公开了许多和日版Xbox One有关的情报,其中由Koei Tecmo推出且与不久前才正式公开的《真三国无双7:帝国(Dynasty Warriors 8: Empires)》确认将登陆Xbox One平台,2014年内发售;此外,作为映衬官网还公布了新人“荀彧”数张新图。

  魏 荀彧

  支撑曹操霸权的军师之一,年纪轻轻便被称为拥有“王佐之才”。为曹操出谋献策,为国家巩固做出了很大贡献,另外还有着慧眼以及广阔的人脉这一武器,曾推荐了郭嘉以及司马懿等有能之人。

游民星空
指点江山

  得意武器为阵杖,从武器中可以产生冲击波攻击周围的敌人,武器的攻击范围也如所见一般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