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15:2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技巧心得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海岛大亨5》各种建筑的收益心得

  1.实际中要涉及到很多的问题,每个时期的过渡都很重要,我也走过汽车路线,结果就是拆了汽车场。汽车场属于顺风局用的,它无法在你缺钱的时候救你,只能在你钱多没地方花时让你更有钱。

  2.巧克力工厂和电器工厂虽然看起来受益差不多,但巧克力工厂的人数要比电器工厂少,平均每个人产的钱就更多,且学历要求低。因此巧克力工厂要胜过电器工厂。另外电器工厂要的原料是会枯竭的,海外进口势必造成港口不够用,且容易造成堵车堵住港口,而巧克力工厂的原料都是种地来的不会枯竭,工厂离原料近点也就可以避免后期人多堵车的问题。

  3.办公室和体育场出现的太晚了,进入现代钱的问题都不是了。不过也不能否认两个东西确实赚钱。就个人来看体育场优与办公室,因为进入现代后高中和大学生很缺,文盲却很多,体育场可以解决文盲就业问题,而办公室会使本来就很缺的高中和大学人才变得更缺。

  4.石油精炼场绝对是实用性NO.1

  不需要任何产业链,只需要放在海边即可。

  你图中的钱是在海上石油开采完后纯粹靠转换煤的收入,在海上石油刚放下去的时候,那收 入简直逆天。而石油精炼场出现的时间是在冷战刚开始时,那时候正是攒钱转型旅游业的时 候,石油精炼场会为你转型旅游业带来足够的本钱。

  石油精炼场还能自动生成天然气,发电站的转型也要靠它。

  5.时装公司相当不推荐,产业链长不说,需要的工人还那么多,放弃之。

  6.酒厂完爆纺织厂,纺织厂要的工人太多了,纺织厂刚出现的时候正是大量需要高中学历人员的时候。

  7.珠宝工厂并不坑,如果是自己开采黄金的话,收益还是很可观的。珠宝唯一坑的地方是需要用电,且科技偏后。这使得它的实用性比不上同时期的雪茄和炼钢。

  8.雪茄其实也坑,它需要的工人太多了。但由于烟草是殖民时期的出口大头,所以雪茄工厂可以在世界大战刚开始的时候就造。

  9.家具工厂就一悲剧不解释。

  10.炼钢看着很亏,但实际上我在二战期间就靠它赚钱,这是为什么呢?

  炼钢的优点是科技靠前,且不需要电。(雪茄表示我比你更靠前,也一样不需要电)

  赚钱的原因是二战期间很容易就出现钢铁的订单,且价格不低。

  能否接到一笔好的订单直接关系到炼钢是赚是亏。

  11.大部分人对制药公司还是有很多误解,以为很赚钱,其实不是那样。

  制药的优点是冷战期间直接就能造,且不需要原料,外形美观(这也是大部分产生误解的原因)能加强医疗业的效率(这个要到现代)

  缺点是巨耗电(这个时期只有煤发电,基本上造2个药厂就要补发电站了),并被同时期的石油精炼场完爆。

  12.罐头我也不说什么了,咱不说收入,咱就说它需要电,不可能为了造它去造发电站,且造发电站时我们都去采黄金了谁还用它。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