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14:3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真三国无双7专题站 > 技巧心得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7:猛将传人物技能效果修改攻略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人物技能效果怎么修改?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人物技能修改方法攻略。

  此修改方法是修改“觉醒之奔流”“攻击高昂”这类人物技能的。

  比如:修改觉醒之奔流,可以使平砍一下就能蓄满觉醒;修改防御高昂,能使人物防御力上万甚至十万,挨一个究极难度斗气撸不的无双都不掉血。(非真三国无双7修改党请闪)

  修改方法:

  使用内存修改软件如GM,查找单字节:1,1,技能等级

  如查找到的数据太多,那么,不退出游戏,使用存档修改器将技能等级改变,在设定里读取存档,此时技能等级已改变,再次查找,

  如果只有几个数据时,那么进入内存修改界面,改变技能等级的数值,如果游戏内的数值也跟着变化,那么就是我们要找的了。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 人物技能效果修改方法

  图中粉色框的就是技能等级数值。

  技能等级的数值往前数11个字节(图中的红色框),是技能的效果倍率,

  64是十进制的100,就是说现在是100%效果,如果将其改为十六进制0F27,就是说现在有9999%的效果。

  修改后1级的蔡文姬就有1W+的攻防血。打一下小兵就满觉醒。

  来源:游迅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