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15:4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看门狗专题站 > 技巧心得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门狗》SWAT特警车获取与心得

  来介绍这台好车,房车的外表,性能车的加速,货车的强大引擎,卓越的控制力,更拥有消防车般撞击力!!!

  能够把逆向道顺顺开的邪恶之车,也很庆幸警察不是开这台追人,不然怎么死都不知道

  个人很喜欢这台车的煞车声音,涤尘的呜呜低响,宛如即将出鞘的利刃。

  先来张正面照,保险杆一看就不是吃素的。只要你把驾驶的胖胖做掉了,这台就你的了

游民星空

  把"攻击型车手"技能点出来后,高速逆向撞了不下50台车,才冒火抛锚,就知道多硬命了。

游民星空

  就算撞到了,不会失控打滑,也不会急遽下降速度,依然我行我素的咬过去。

游民星空

  这张算是拍得满成功一张,爆菊大成功

游民星空

  撞瞎了一只眼睛后,反而更狰狞霸气了,引擎连个轻烟都没有。

游民星空

  遇到货车小胜一筹,有些小吃力,还是把他撞开了。

游民星空

  房车vs SWAT,长的相似,性能大不同。虽然被我撞的破破烂烂,依然恶狼一匹。

游民星空

  顺便介绍一下取得这台车的方法。

  本来是打算戳戳警察看看会不会有好枪,才意外发现这台车。

  我是在这个地铁站对空鸣枪,把警察招惹过来。

游民星空

  先走上来,再来爬到左边的平台。警察不会爬上来,所以可以安心的享用。

游民星空

  最好有一把M107改装狙击枪,遇到直升机一枪一台,打胖胖也容易。

  等到SWAT大队出现之后,把胖胖爆掉,就准备收工领圣诞礼物。

  大停电准备多一点,逃跑比较容易,躲直升机就跑到那台子下。

游民星空

  俯瞰风景,这城市的夜景意外的美,幽兰幽兰的想纵身而下

游民星空

  打扫战场看到的奇异图,警察叔叔,我知道这游戏是18+,也不用这么勤劳吧

  顺便附带一提,地上那把散弹枪是胖胖掉的,可以免去喝酒游戏取得,伤害高又痛

  玩真实模式下被打到三枪就准备猫车了。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