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0 15:3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真三国无双7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7:猛将传》连战富裕刷钱大法

  1.武将选择

  角色选择是关键,一定要选择能速杀团长的角色,不要选自己练的角色。赤兔马一定要装备。

  2. 护卫武将选择

  护卫武将选择也很有技巧,护卫武将的技能一定要有“扶翼之力 富裕”这个技能,移动采集”则是锦上添花,贡献相对较少。如果想拥有两个技能,那只能选大众脸,如果想带无双武将,那只能放弃“移动采集”这个技能了。后期的话要进一步提高效率,“火计”和“毒陷阱”这样的技能也是不少或缺的,熟练了刷钱流程,可以考虑选择带上拥有这类技能的武将。

  3.刷钱准备

  选素材关,前10关的目标是刷时间,最好把剩余时间刷到15分钟以上,后面才有资本尽情刷钱。所以,一定要争分夺秒!

  1-10关,如果护卫有移动采集,一开局就让他们往最远的地方跑。自己利用地图找团长直接杀团长,最后杀大将(不要浪费时间去等移动采集的武将到达目的地)。

  10-15关,如果还有剩余时间,可以继续刷时间。如果前面已经攒够时间,第10关开始可以小刷一下,但10-15关不能花太多时间。

  4.刷钱过程

  一切准备就绪,15关以后,刷钱正式开始,可以先存个挡!

  刷钱原理很简单,随着连战关卡越多,敌人数量会越来越多,攻防也会越来愈高,但相对的,你的护卫会也越来越强,BUFF的幅度更是BT:一下普攻能够秒杀一片敌人(包括团长),敌人打他们却基本不见扣血。关键是,拥有“富裕”技能的护卫在每杀一个人,地上就有100金出现。利用护卫的强大秒杀能力和后面数量越来多的敌人,一关捡个一两万是家常便饭,有些好刷的地图给点耐心刷个三四万也没问题。再乘上9.9的倍率,在30关之前刷个三四百万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具体流程:开局就找看地图找团长,直接奔团长去,秒团长。等护卫赶到,骑在马上带着护卫到处跑吸引注意,等护卫砍完我们只管捡钱就行。当然我们的目标还是总大将,别看护卫杀小怪很牛,杀大将就不行了。这时候就绕圈跑,等着小兵们被护卫杀完,别怕浪费时间。最后一点,剩余时间不多的时候要记得每一关都要存档,别嫌麻烦,通关时间剩余不到一分钟的时候就老老实实结束连战好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