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14:5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看门狗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门狗》解锁货运箱及解锁武器方法

  问:

  解锁9个货运箱,解锁一把武器,那个货运箱是个什么玩意?

  答:

  小地图的信息收集任务,图标是准星。地图上黑信号塔解地图会出现新的,不过地图上总共只有9个,最后个是主线任务,(剧透)要打到堡垒(碉堡?)那里的时候才会出现。

  前九个任务赶到地点之后是一个封闭的车库,按Z查看门禁线路找到开关打开大门,进去之后会有个武器箱子,完成任务需要扫描箱子,有互动提示的。

  箱子里的东西可以捡取,或武器弹药、或电子元件。最后个任务就是杀,先进攻后防守。防守的时候最好预先布置炸弹,最后一批会刷6个还是几个重甲步兵,很难打,用预先埋放的炸弹对付会轻松许多。

  另,如果在任务出现时其他的武器交易(走私军火?)没有做完的话,不清楚会不会影响这个任务的出现,我是为了拿这把枪提前全部搞定了。

  十个任务全部做完之后给一把消音goblin,爆头比消音手枪距离远、精度也高一些,威力上看是微冲,最高三连发。

  缺点是射击时机械声比手枪大,手枪得很近才会引起敌人注意你的位置,而这个枪明显能吸引远一些的敌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