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18:1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瘟疫公司》冰冻病毒稳定三星的攻略(5)

  这时候解药的研发速率会略微加快,请继续保持淡定,因为突变还会继续帮你做点事情。这时候进化抗热能力2级,到这里基本上可以不用干预病原体的能力进化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把DNA修复能力升满吧,这时候顺便看一下感染传播报告,原则上到这里病原体已经是扩散到全球各地了。如果到这时候还仍有少数几个国家顽强抵抗,最好是做好重开的打算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时候是攻略最为刺激的环节了:一方面病原体会突变速度会加快,另外一方面针对病原体的解药研发速度会不断加快。这时候如无突变就将记忆丧失进化了,减少约7%的研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