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18:1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瘟疫公司》冰冻病毒稳定三星的攻略(8)

  即便胜利在望,分也还是要刷的……这时候进化基因重组能力把解药进度给压了吧,这时候只剩下一些非洲小国还没有被琪露诺给攻略罢了,而病原体还在疯狂突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了,胜利就这样不出意外地到来了。当然,分也还是继续要刷,把DNA点数尽量用完吧。同时,在出现第二张图片的画面后,游戏成就“羲皇上人”便解锁出来了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下是胜利后的一些游戏数据。其实我倒是不明白,把人类退化成原始人也就算了,退化之后还会死亡有毛个意思啊!倒不如蠕虫的超然崇拜和平一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这里攻略内容就告一段了。在完成基本的方法论框架后,我前后在苹果端和安卓端测试了十来余回,在历经各种随机事件的考验后才形成这个稳定攻略的。愿各位最终能够体验到冰冻妖精政府愚蠢人类的全然乐趣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