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05:5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细胞分裂6:黑名单》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细胞分裂6:黑名单》任务流程攻略(4)

游民星空

  前方有狗请注意,里面的小屋可以作为掩体,先把狗弄死,然后解决敌人。这一关需要你不停地找地道去钻,可以利用噪音弹引开敌人然后迅速进入地道。

游民星空

  中途会遇到一个双面特工,原来“工程师”的爪牙到处都是,他们的计划到底是什么呢?(我肿么忘记截图了呢?)一路行进,到屋子看动画。一个年轻的士兵被杀的过程被录下来了。这里提示Sam快逃跑,按Shift狂奔吧少年,注意有些门需要硬砸的。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3.American Consumption

  这张图比较有难度,需要至少升级一次眼镜。

游民星空

  Charlie小盆友发现了可疑的东东!不顾Grim大姐的反对,他坚持要Sam去芝加哥查看一下。

游民星空

  Sam答应了Charlie的请求,去之前请务必升级好眼镜。

游民星空

  所有的场景都是我姐姐做的,欣赏一番。

游民星空

  居然没有拼错,恩。

游民星空

  这一关需要多多利用通风管道和各种管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