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05:5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细胞分裂6:黑名单》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细胞分裂6:黑名单》任务流程攻略(3)

游民星空

  一路行进,看到篱笆后面了吗?有只小狗等你,狗很贱,会引来敌人。

游民星空

  所以Sam要爬墙绕过狗,以后见到狗一定要优先弄死

游民星空

  来到这张地图,前方还有一只狗,狗会顺着你的方向过来查看,耐心等待,搞定狗先。

游民星空

  按提示走进去,搞定敌人,进入最后房间,看到Kobin被各种虐待的动画。

游民星空

  Kobin:你真是来救我的吗? 这里比较难,因为手里捏着一只Kobin,推荐使用Stun Gun,干掉迎面走来的三个敌人。随后会有大批敌人来,注意不停地变换掩护,循着敌人的手电灯光一一击杀。

游民星空

  回到大本营,按提示跟Grim谈话升级飞机Paladin。

游民星空

  任务结束要跟女儿聊聊天哟。

游民星空

  Kobin原来是投奔Sam了,因为他在卖武器的日子里遇到了一个他觉得很恐怖的组织。

游民星空

  2.Mirawa任务

  这是Safe House完成后,大地图上标注为红色的任务。进入之前,Briggs先拿消音狙击枪搞定周边敌人,然后Sam再潜入。这一关还要学习使用小飞机。

  这里的要点是不能让敌人发现,优先解决那些不在其他人视线里的敌人。

游民星空

  Sam Fisher刺客附体,学习一下攀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