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16:1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古剑奇谭2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2》武器升级心得战斗奖励

  武器升级心得

  1.(选择武器)从武器列表中选择需要升级的武器。

  2.(给选择的武器提升金木水火土 五行属性 至满)从物品列表中选择物品,(武器有 金木水火土 五中属性,选择一个左边的 物品就可以看到该物品是给 武器加什么属性的,以及能加多少点该属性。)选择左边物品(忘了是点左键 还是右键 确定使用该物品)将 武器的金木水火土 全升级到满。比如:600点

  注意:物品不同它提升的 五行属性和每个物品提升的点数也不同。自己先选择左边的物品 看看提示加什么属性,加多少点。必须全加满才能给武器升级哟。

  3.(准备特殊材料)升级武器的特殊材料。每把武器的升级特殊材料和数量都不一样。

  4.(武器升级)当 2.3条件已经完全满足,则右键点击武器就会出现升级选项了。武器升级搞定

  问题:金木水火土提升物品太少,特殊材料不知道在哪弄?

  目前就我的经验来看:金木水火土属性提升物品在刷侠义榜应该能很容易刷到。可以多刷刷侠义榜,经验,金币,材料 大大的有。

  特殊材料的话 每个地图的场景任务奖励里面貌似有。比如:龙血凝晶铁 就是场景任务(也就是支线任务)完成奖励的;别的打怪肯定也是会掉落的。

  战斗中奖励触发条件

  可能不少玩家在战斗中都遇到过屏幕上出现 带有↑↓←→四个指向不同的选择框(几秒钟的选择画面)这个就是触发了战斗中的奖励;

  具体为:在进入战斗后右方有一个战意条,当战意上升后右方的五个字会依次点亮,分别为基-气-逃-终-暴。在逃点亮之后你会发现你在战斗中会触发类似QTE的奖励选择(看运气,有时一次战斗出三次奖励,有时一次奖励都没有)

  可以有四个方向键WASD或↑↓←→选择,分别为宝箱,经验,元宝,随机。你只要即时按对应方向键就会获得奖励,选随机的话会从其他三个中随机获得奖励,奖励可能比你直接选其他的药高些。比如你选经验会给你10经验,但随机可能是12经验。战意的上升的条件似乎是攻击到怪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