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10:2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生化奇兵:无限》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奇兵:无限》DLC安装教程介绍

  安装步骤

  1.下载《生化奇兵3:无限》游戏本体,之前有无安装黄金枪,升级药瓶等附加DLC都无所谓。

  2.下载《Clash in the cloud》DLC,解压,将解压出来的文件全部复制到(安装路径\BioShock Infinite\Binaries文件夹下,会有DLC文件夹出现。)

游民星空

  3.下载破解补丁,将破解补丁覆盖到相关文件夹(安装路径\BioShock Infinite\Binaries\Win32),安装路径不要带有任何中文。

  两种破解补丁:

  ①推荐人称T神的技术帝制作的直接破解(下载地址:点击进入),直接下载解压覆盖到文件夹即可。

  ②另外一种是STEAM006组制作的免STEAM破解补丁(下载地址:点击进入),很多人会遇到提示"缺少MSVCP110.DLL"的问题,其实很简单,下载一个VC2012运行库(下载地址:点击进入),即可解决问题。

  4.执行破解后的exe文件运行游戏即可。注意,千万不要切窗口哦。

游民星空

  安装完成后,开始游戏,游戏主菜单选择"Downloadable Content"然后选择"Clash in the cloud"进行游戏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