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12:1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奇兵:无限》剧情解析 时间表

  本时间表是以《生化奇兵3无限》重大历史事件以依据。

  1874

  1、布克·德威特(Booker DeWitt)出生。

  2、扎迦利·霍尔·康斯托克(Zachary Hale Comstock)出生。

  1890

  12月29日

  1、布克·德威特出现在伤膝河大屠杀现场。

  1892

  1、在布克拒绝接受洗礼的时间线,安娜·德威特(Anna DeWitt)出生。她的母亲死于生产。

  2、另一个平行时间线,布克接受洗礼,并再次出生,取新名字扎迦利·霍尔·康斯托克(Zachary Hale Comstock)。之后不久,康斯托克开始认为他通过上帝的眼睛看到了未来(实际上不过是对平行现实的惊鸿一瞥)。

  1893

  1、布克·德威特为清偿赌债,放弃自己女儿,后来改变主意,但没能救回女儿。

  2、在被康斯托克和卢泰斯兄妹带着穿越进入另一个平行世界时,安娜的小指被闭合的时空裂缝切断。现在同时存在于两个现实中,她生就能够操纵时空裂缝。

  3、扎迦利·霍尔·康斯托克游说美国国会提供建造哥伦比亚城的资金。

  4、1893年芝加哥世界博览会举办,催生了美国特殊主义的观念。由自封先知的扎迦利·霍尔·康斯托克创意构想、罗莎琳·卢泰斯和罗伯特·卢泰斯兄妹设计、美国政府出资完成的惊天大工程,天空之城哥伦比亚成了展会上最引人注目的展品。

  1895

  1、“马洛”(Marlowe)开始在哥伦比亚城卖瓶装“乌鸦杀”(Murder of Crows)。

  1897

  1、哥伦比亚仍在竣工过程中,安娜·德威特,被康斯托克改名为伊丽莎白,被**在纪念岛,一方面保护她免于被“冒牌上帝”找到,一方面让卢泰斯兄妹对她改变现实的能力做科学研究。这种能力为哥伦比从平等世界中汲取了无数先进科技。

  1900

  1、美国大吹大擂地将哥城发射升空,拉开了哥城全世界大城市巡游的序幕。

  1901

  1、哥伦比亚卷入一场国际纠纷。在**北京义和团运动期间向**人民开火,哥城是全副武装的超级战舰的本质暴露给了全世界。

  2、哥伦比亚不被美国政府承认,从此便消失了。美国权当哥伦比亚,由于意识形态差异,与美国脱离了。

  3、芬克生产车间的一次失火使哥城领导层将建筑的一部分与城市主体脱离,导致几名工人的死亡。自从那一天,由黛西·菲茨罗伊(Daisy Fitzroy)领导的民声/党(Vox Populi)的好战情绪愈加高涨。

  1903

  2月13日

  1、康斯托克夫人(Lady Comstock )据称被黛西·菲茨罗伊谋杀。(实际上是由于她拒绝保守伊丽莎白身世的秘密而被康斯托克杀死。菲茨罗伊当时是康斯托克家的女佣,倒霉被当成替罪羊。)

  2、卢泰斯兄妹的其中一台机器被芬克动了手脚,本该被杀。他们非但没死,反而机器将他们分散至多重现实,使得他们能存在于一切时间和空间中。

  3、战士公园(Soldier's Field)建成。

  1904

  1、佩顿·雷恩·伊斯特家庭企业开始生产机动马。

  2、安波里亚塔被炸,民声/党相信是一个无名邮差所为。

  1905

  1、范德沃和帕默开始卖使用哥伦比亚天空滑索的索钩。

  2、陈林(Chen Lin)在芬克顿开了一家武器商店。

  1909

  5月13日

  1、黛西·菲茨罗伊在接受额叶切除手术前,从康斯托克劳教中心逃跑,之后,背叛并杀死了协助她的平肖(Pinchot)博士。

  1912

  7月6日

  1、卢泰斯兄妹找到布克,并把他带到康斯托克的时间线,这样他就可以索要回伊丽莎白。尽管他们已经在无数的平行现实中这样做了无数次,但却没有一次布克成功的。

  2、《生化奇兵:无限》事件发生。

  3、《生化奇兵:无限》事件,以及哥伦比亚的存在,通过布克·德威特和伊丽莎白的行为被从平行宇宙中抹除。

  1981

  1、一栋从哥伦比亚上坠落的建筑在阿尔卑斯山顶被发现,几件哥伦比亚的器具随即被发现。这几器具包括:装在木盒中的索钩、一瓶乌鸦杀、一本1907年定制的权威书籍、一张警示“冒牌上帝”的宣传海报,等其他物品。

  1984

  1、在另一个现实中,一个攻击纽约城的哥伦比亚涌现出来。一个为导致此次攻击而负有责任、但凭一已之力又无法阻止此次攻击的中年伊丽莎白,召唤布克到她的时间线,给了他用于控制夜莺的一段音乐,以避免这种现实的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