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02:5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危机3》分享游戏详细图文介绍(4)

  学会武器操作之后,紧接着是战术面的教学了。在《孤岛危机3》中,与整个进程息息相关的一个设计是“战术面甲”。在游戏中按下“B”键就会开启战术面甲介面,这时画面上会出现许多物件的提示,我们可以透过战术面甲进行扫描锁定、观察目标资讯,以及将目标定位在地图上等。

游民星空

  面甲另外一个重要的功能,则是用来“骇客入侵”!游戏中遭遇的一些机械炮塔、电子锁等,靠近一定距离之后,先知都可以透过战术面甲进行入侵的动作。看是要让机械炮塔倒戈杀敌、打开门锁、解除地雷等动作,应用层面非常广泛。后期甚至连部份Ceph敌人都可以进行入侵瘫痪他们的动作。

游民星空

  入侵的过程是一个显示波段图的介面,在这个介面中我们必须看准波段的位置按下“F”键,成功输入完毕就能入侵对象。

游民星空

  战术面甲最后一个重要功能则是“奈米视觉”,简单的说…就是一个热感应的视野,在漆黑的场合作战时会非常有用。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在教学模式中还会让玩家体验奈米生化装包含“装甲硬化”和“隐型”等机能,不过要说明这些功能与其在教学模式,不如上战场去感觉吧!让我们先脱离新手教学幼幼班模式,投入真正的战斗吧~

游民星空

  如前所述,《孤岛危机3》的故事在前作结束之后24年。在二代最后,外星生物的头领,Ceph主脑在阿卡特兹与先知的行动之下被毁灭,Ceph也陷入沉寂。所有人都是这么认为的,除了完成这件伟业的当事人-先知以外。

游民星空

  在二代之中,代号“先知”的罗伦斯。巴恩斯本人,为了切断与奈米生化装的联系,让阿卡特兹能够拥有扭转战局的力量而自杀。然而这个举动却没有让“先知”从世界上消失。

游民星空

  为了拯救人类与地球,为了打赢这场战争,先知牺牲了许多事物。想要达成某些事,就得付出相应的代价,这或许是先知一路战斗过来的信条。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